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韩志国:中国股市进入3-5年的大熊市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10:1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证券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0年前的1990年,有一代人杰,他们肩负宏伟使命,胸怀远大理想,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揭开了中国证券市场的崭新篇章。在他们的努力下,1990年 11月2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1990年12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成立,中国建设资本大国的大幕由此拉开。20年间中国证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从最初沪深股市13只股票,发展到2010年10月8日的2163只股票,两市股票市场总值达到24.6万亿元,相当于200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的74%。 2009年,沪深A股的总市值约合3.57万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00%,超越日本,成为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值市场。20年后,从资本大国迈向资本强国,是时代赋予中国的下一个历史命题。搜狐证券“股市20年”于10月8日正式启动,中国证券市场名人在线访谈至此拉开大幕。
(责任编辑:钟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