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专栏 > 职场江湖

经常出差 商务人士如何选择交通意外险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1月05日11:32

  王先生是一位经常出差的职业经理人,由于经常乘坐飞机,他每次都是到机场才匆忙买一份航空意外险。业内人士表示,像王先生这样每次买一份意外险既麻烦又不划算,经常出差在外每天要和各种交通工具打交道的成功商务人士完全可以考虑买一份一年期的含有交通工具保障的意

外保险。

  如果出差时经常要乘坐多种交通工具,可选择带有飞机、火车、轮船、汽车意外伤害保障的产品。如果本身没有投保任何其他意外伤害保险,可以选择保障相对全面的意外险种(同时含有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及其他意外伤害保障),保费不贵,都在百元左右。不经常出差的人士,偶尔出差几天,可以选择短期的含有交通工具保障的意外险,一般保障7-15天的短期交通意外险,保额相对较高,保费比较便宜,一般在20-50元左右。

  记者查看了几家知名保险公司在网上的交通意外险报价并作了对比,发现太平洋保险君安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就是不错的选择,只要花上50元或100元(含意外医疗保障),就可以安享为期一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放心出差到国内各个地方。在保险期间内,如果因乘坐约定的交通工具(有自驾车、乘坐非客运机动车、乘坐客运机动车、乘坐客运轨道交通、乘坐客运轮船、乘坐飞机六类可供选择)期间发生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残疾、烧伤及医疗费用支出(仅限100元办),保险公司将按照约定给付保险金,保额最高可达到50万元,目前网购相关产品还可享受七折优惠。此外,对于选择单次购买航空意外险的旅客来说,太平洋产险推出的航空旅客意外伤害保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网上购买只需14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