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 2011福布斯中国中原经济区城市投资与发展论坛 > 现场报道

李颖:看好河南消费、文化以及能源产业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4月20日16:53

  2011年4月20日,《福布斯》中文版走进古都洛阳,举办2011福布斯中国中原经济区域城市投资与发展论坛。届时福布斯最佳商业城市中部代表城市市长、经济学家等众多英才汇聚中原,剖析中原城市群发展态势,揭示中原地区投资机会,助推中部经济崛起。以下是搜狐财经从现场发

回的报道:

  云峰基金董事总经理李颖:

  云峰基金虽然成立不算很久,但是名声很大,原因是我们目前的发起人在业界有几十年的历史,包括阿里巴巴的马云,新希望的王总,都是业界的著名企业家一起联合起来打造的基金。

  我们看的比较多的是消费者、文化产业和能源,刚好跟河南是非常吻合的,因为消费,我们是人口非常多,GDP增长也是最快的。消费类,还是觉得以后的机会非常多。在消费类基金的发起人,也有比较多的背景。一个是消费从以前的传统零售渠道,现在慢慢到网上,像好多现在的产品都是通过淘宝网、阿里巴巴进行一些网上的交易,然后慢慢的商业模式、渠道模式,可以快速的帮助一些中小型企业超赶现在已经形成一定规模的大型企业。在消费类,我们的渠道优势,还有品牌优势,史玉柱史总除了脑白金,包括他现在经营的游戏品牌都建立的非常好,我们也希望借助我们这些发起人的力量,帮助当地的消费企业做的更好,也找到更好的合作机会。

  文化产业,刚才也是听到教授讲了,这里面这么深的文化,之前其实知道一点,但是还没有了解到原来是13代王朝的古都,这么好的文化真是值得好好的发起一下。文化方面,我们和王朝歌导演、张艺谋导演一起联手,我们也是非常关注文化产业的。

  这边自然资源的确是非常丰富,希望有更好的机会找到好的合作项目。投资主要是注重这几个领域,我们现在已经投的几个公司,也希望来这边发展,扩大他们在这边的市场,或者是延伸到中原地区,随着整个交通的优势,包括当地消费市场这么庞大的规模,都会有很多的合作。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确需使用稿件或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892。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