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钻石饰品本季流行趋势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5月16日16:16

  2011年5月15日下午,恒信资深珠宝讲师张晓辉女士为“搜狐金融圈珠宝鉴赏团”介绍了珠宝饰品的流行趋势。

  究竟怎样的style是流行?流行真的存在吗?

  尽管定义流行很难。但我们相信,追求个性化和自己的本色风格一定是永不过时的流行趋势。

  恒信钻石近两

年的产品也做足了个性化的功夫。比如微缩式设计系列。这是一系列创意十足的产品,将房屋、汽车按一定比例微缩,于是我们便可以把房屋、汽车“戴”在手上。但这也是技术含量非常高的产品。一方面,微缩式的设计难度本身就很大。另一方面,把房屋和汽车戴在手上,舒适度和质感十分重要。只有两方面俱全才能将这些“大家伙”戴出饰品气质。

  返璞归真,追求自然也是近两年颇受追捧的流行趋势。恒信签约设计师推出的斯丹托系列便代表这种自然风。该系列从动物、自然、花卉、青蛙、豹获得灵感。运用较好的工艺进行设计,并借助各类的宝石制造,最后完全显现出动物活灵活现的效果。当然,佩戴效果也非常好。

  近几年除了钻石,彩色宝石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尤其是彩色宝石和钻石的搭配,比如彩色宝石和黑白钻石的搭配就有颇为惊艳的效果。

  还有一种流行趋势就是复古,如同服装近些年来的复古情怀,珠宝界近几年也刮起了复古风,比如阿拉伯、古埃及以及英伦风的传统设计,都颇具风韵。

  选择珠宝时,美观、时尚固然重要,但我们也要关注珠宝的舒适度。恒信推出的精工系列,虽然看起来很厚重,但是佩戴时很舒适。佩戴普通戒指时,我们的手指难免有勒痕,但这款戒指在设计时加入了人体工学的因素,所以在佩戴时不仅没有勒痕,而且非常舒适。

  总之,打造一个时尚流行的自己,关注流行趋势固然重要,但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珠宝才是永恒的流行。

(责任编辑:周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