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收评:两市震荡走低 沪指跌41点击穿2700点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1年06月16日15:03
  截止收盘,沪指报2664.28点,跌41.15点,跌幅1.52%,成交773亿元;深成指报11435.99点,跌179.98点,跌幅1.55%,成交524亿元。

  今日沪深股市跳空大幅低开,大盘直接站在2700点下方,随后展开低位震荡走势。两市各板块几乎全线飘绿,个股普遍走低,九成左右股票下跌 。多空双方再次打响2700点整数关口的争夺战,早盘,多方未能组织起像样的反攻,空方在势头上占优。

  午后,两市震荡走低,沪指盘中再创新低,最低下探2663点,距前期2661低点仅差两点。本轮调整大盘虽屡次击穿2700点,但今日还是首次收于该点位之下。2700点支撑就此告破,并在K线图上留下一个14点的大缺口。

  操作上,投资者还是尽量保持观望为好,少去做随意的投机操作,免得扩大亏损,尤其是别随意去追热点,今日上涨次日下跌的“一日游”行情已经是常态。

  板块方面,国务院八大措施力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内蒙古板块逆市走强;发改委酝酿增加煤炭进口平抑煤价,煤炭板块跌幅居前;昨日大涨的钢铁板块回调,跌幅居前;水泥股经过昨日回调之后,再度走强,逆市翻红。

  个股方面,跌多涨少,表现平淡,西南合成(行情,资讯)定增申请过会,盘中一度涨停;硅宝科技(行情,资讯)6.5亿投有机硅项目,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奥特迅(行情,资讯)和艾迪西(行情,资讯)双双逆市涨停,表现抢眼;联美控股(行情,资讯)和濮耐股份(行情,资讯)在多日上涨后,大跌逾7%;

  后市展望

  广州万隆:虽然近期大盘整体的下跌走势不改,但最近12个交易日里沪指有9天收得红线,且股指盘中时不时出现急速的脉冲上涨,这能充分说明大盘下跌进入到一个攻坚区域,目前下跌很艰难。从2007年1月到2011年6月,沪指2660附近,被考验过7次,是从历史角度说明大盘目前下跌不顺畅的原因。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光大证券(行情,资讯):2011年下半年A股市场依然将维持箱体波动,但是由于目前的点位接近箱体的底部,市场重心会上移,对市场持相对乐观的看法。市场“上下求索”,通胀不低、经济不悲观、政策左右互搏是下半年股市的宏观大背景,上市公司的盈利维持20-25%的增长是大概率事件。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今日财经热点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表飙涨,真的要加息了!?
·中石油中石化力推油价定价权下放 油价将大幅上涨
·人民日报批地方政府打压媒体:舆情不是“敌情”
·淘宝正式分拆为三家公司 马云化整为零主动求变
·北京摇号购车:给5万块 车管部门领导安排一个指标
·全国大搞保障房分给公务员 配五星酒店高级会所
·卖子筹党费舍母唱红歌:他是一个进京唱红歌的儿子
·警惕!拍死正在吸血的蚊子可致人死亡
·台湾军方将派导弹艇坦克进驻南沙 国军打正面战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