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世界上最著名的日落景点

作者:福布斯中文网
2011年08月11日11:10

  对于在哪里可以找到世界上最美丽的日落景色这个问题,人们有许多不同的看法,从威尼斯郊区到狂沙乱作的撒哈拉大沙漠不一而足。但在哪里能看到最令人赏心悦目的日落景色呢?我们已将选择范围缩小到世界各地的10个景点,这些地方的日落确实能俘获公众的心,你只需怀着敬畏之心静坐在那里,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日落景色——并且鼓掌欢呼、吹口哨,拍摄大量照片——这些都成为任何人到这些景点旅游时的礼节所需。

  1.圣托里尼(Santorini)伊亚(Oia)

  每晚有数百人聚集在城堡区(Kastro),沿着那里的岩壁、楼梯、大门及巷道,占满了所有剩余的空间,随着太阳逐渐沉入爱琴海,游客们竞相拍照,并给予响亮而热烈的掌声,太阳的余辉给这座白色小镇带来了一场壮观的光线表演。

  2. 以色列特拉维夫

  集体鼓乐(drum circle)是这里夜晚的主要海滩观光项目——尤其是在周五周六的安息日——吸引许多当地居民及外地游客,他们为眼前的落日景色而欢欣跳跃,而表演者则随着火球翩翩起舞。

  3. 巴西里约热内卢

  阿普拉多海滩(Aproador Beach)快乐而时尚的人群每晚随着太阳消失在波光莹莹的南大西洋之中而欢呼鼓掌。

  4. 西班牙伊比萨(Ibiza)

  在掌声中观赏日落是伊比萨岛的一个习俗,海岸线上到处都是各种人群聚集点:深受深夜派对人群青睐并且经常推出特色跳伞活动的圣安东尼(Sant Antoni)德玛酒吧(Cafe del Mar);卡拉康塔(Cala Conta)的“日落会所”(Sunset Ashram)——在这里,人群聚集在一个氛围柔和醉人的海滩酒吧,一边欣赏现场DJ播放的音乐,一边观赏日落景色;还有本尼拉斯(Benirrás),那里热闹的集体鼓乐每周日晚上都会准时欢迎夜幕的降临。

  5. 夏威夷群岛火奴鲁鲁(Honolulu,又称檀香山)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

  在这里,你会看到落日火炬表演、呼啦圈表演及吹海螺仪式——当太阳渐渐消失在视线之中,并在戴蒙德角(Diamond Head)上洒满余辉时,大批游客和当地居民会拍手欢呼。

  6. 美国加州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

  每逢周末,这里的嬉皮集体鼓乐尽领风骚。落日时分意味着加州风格的怪异表演开场了,各种表演者、艺术家叫卖他们的商品,而游客及当地人为之欢呼喝彩——尤其是为那美丽动人的落日。

  7. 乌拉圭拉帕洛马(La Paloma)

  在拉巴尔考尼达(La Balconada)海滩上聚集着的那些年轻游客们向南大西洋每晚极度丰富多姿的光色表演给予热烈的掌声,而且伴有许多口哨声和欢呼声。

  8. 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Key West)

  作为榜单上编舞最为突出的活动,这里每晚的日落庆祝活动出现在几乎所有旅客的行程安排中。在马洛里广场(Mallory Square)码头,随着太阳沉入墨西哥湾,艺术家、通灵巫师、食品摊贩及从步行走钢丝者者到吞剑者等各色街头表演者(镇上的一个评判委员会负责在众多申请者当中做出选择)聚集在这里为公众进行娱乐表演,他们得到的掌声足以媲美任何表演。

  9. 美国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Sarasota)西斯塔凯(Siesta Key)

  这里白色沙滩上每晚举行的仪式以一个自发开始的集体鼓乐为中心,现在这个集体鼓乐吸引了大量游客,这些游客赤足起舞,同时为太阳的最后余辉欢呼雀跃。

  10. 印度坎牙库马里(Kanyakumari)

  这里是印度的最南端,是孟加拉湾(Bay of Bengal)、印度洋及阿拉伯海的交汇之处,人们专程到这里朝圣,前来观看霞光映天的日落景色,而在四月满月之际,还能同时观赏月出景色。这里总是笼罩在节日的气氛之中。

(责任编辑:廖一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