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深市39家公司 9月获高管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10月11日04:41

  ⊙记者 钱潇隽 ○编辑 梁伟

  9月份市场持续下挫,但董监高增减持热度同时降低。深交所数据显示,9月董监高减持公司股票套现金额合计约5.72亿元,较8月份大幅缩小。39家公司当月得到高管增持,合计增持金额超4259万元。

  截至9月29日,当月共发生73笔董监高增持

本公司股票的交易。从增持力度上看,增持金额超过500万元的公司包括三维通信国星光电江南化工新大洲A。

  三维通信9月26日、27日获得一名高管在二级市场上增持61.31万股,成交均价为16.39元,涉及资金1005万元,位居第一。国星光电9月15日被一名董事配偶增持30.5万股,成交均价19.7元,涉及资金超过600万元。江南化工9月1日被6名董事高管增持合计23.31万股,成交均价为25.72元,涉及资金599万元。新大洲A被一名董事高管于9月6-9日期间合计增持94.57万股,成交均价为6.28元,涉及资金59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公司最新股价都低于增持价格。

  其他当月被董监高及相关人士增持金额超过100万元以上的公司还有银轮股份海翔药业荣安地产川大智胜

  不过,从总体情况来看,减持依然是主流。9月份深市合计出现181笔董监高减持操作,77家公司遭遇高管套现,合计金额约为5.7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行情不断走低的情况下,高管减持意愿有所降低。相较于8月份,9月份减持规模虽仍在高位,但总金额明显缩小。

  其中,创业板乾照光电被高管减持金额超过1亿元。而被董监高及相关人士减持超过1千万的公司还有证通电子法因数控长盈精密孚日股份云海金属长高集团三泰电子特尔佳亿纬锂能赣锋锂业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