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乐天银泰员工被疑勾结黄牛

2011年11月04日08:48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消费者祁平录爆料,他在乐天银泰百货周大福专柜购物遭遇“黄牛”,怀疑有商场员工和“黄牛”勾结从中牟利。对此,乐天银泰和周大福均否认。

  “黄牛”帮忙省200元

  祁平录告诉记者,11月1日21时左右,他在王府井乐天银泰商场周大福专柜看中了一款标价为1

.9万元的钻戒。导购表示,周大福可以打8.5折,银泰百货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再打一个9折,算下来价格是14535元。正当祁平录准备刷卡购物时,一名女子走进专柜,“她牵着一个看上去四五岁的孩子,走过来就看我的购物单,说能给我省200多元。”

  祁平录称,自己一时脑热,就跟着这名女子和周大福导购一起下楼去自动提款机取款,一共给了女子14350元。但随后他发现,商家拒绝提供钻戒的发票。

  打电话“黄牛”就现身

  “不能开发票这个举动让我太诧异了。”祁平录称,因担心无保证,他提出了退货要求。11月2日,祁平录在商场、周大福员工的陪同下办理退货。让他惊讶的是,商场员工竟然能够联系到“黄牛”,“他们出去打了一圈电话,‘黄牛’就进来办理退款了。”祁平录称,在这期间,商场员工还问他是否领取了价值1600元的礼品。“我没有拿到任何礼品,所以我怀疑跟‘黄牛’有关。”

  不允许员工接触“黄牛”

  昨天,乐天银泰和周大福相关人员回应,否认员工和“黄牛”勾结。

  那“黄牛”又是如何出现的呢?乐天银泰楼层主管称,商场卡务中心会登记会员卡持卡人的资料,他们当天到卡务中心调出了持卡人的联系方式,“是一位先生接的电话,他说自己的卡丢了,我把这件事情简单描述了一下,我们并没有直接联系到黄牛。”按乐天银泰和周大福员工的描述,接下来,此前那位女“黄牛”就主动找上门了,塞给导购一张写有电话的纸条,表示“如果退货给她打电话”。

  乐天银泰和周大福都表示,商场和商家均不赞成、不允许员工接触“黄牛”,并尽量劝阻顾客。而对于无法给祁平录开具钻戒发票,乐天银泰和周大福解释,因持卡人是刷储值卡消费,储值卡在此之前已开过发票,所以无法再开。

  线索:马先生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邹乐

(责任编辑:罗为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