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家中刷卡渐成潮流 不出门搞定水电煤缴费

2012年04月18日07:25
来源:中国网

  随着现代金融的发展,人们和金融的关系日益密切,大家越来越依赖通过银行处理自己的金融事务。如今,银行有限的网点窗口和人力资源投入已难以满足居民高速增长的个人金融需求。银行排队难、排队慢的问题已经慢慢凸显,在分秒必争的现代社会,如何快速高效的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早已成为业内人士广泛关注的议题。

  通过观察我们不难发现,如今并非所有的个人金融业务都需要通过银行网点办理,比如遍布商场、超市的拉卡拉便民金融服务网点就可以完成诸如转账、信用卡还款、缴费等常见的个人金融业务。提起拉卡拉,大家印象更深刻的也许是安装在公共区域的拉卡拉自助终端机,然而,随着个人时间管理意识的进一步加强,很多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到终端网点进行还款和缴费,而是寻求更加便利快捷的方法。对此,拉卡拉推出了面向个人和家庭用户的拉卡拉家用刷卡机,更能满足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随手支付”的需求。据拉卡拉工作人员介绍,拉卡拉家用刷卡机小巧灵便,特别适合安装在家中书房或者办公桌边。而且只需要连接电话线和电源线,就能够在家中实现信用卡还款、网上购物付款、水电煤缴费、手机充值等支付功能。除了日常的还款、缴费功能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手机号汇款等增值服务,相当于把银行的柜台搬回了家。

  李芳作为一名拉卡拉家用刷卡机的用户,为我们做了一个对比:“以信用卡还款为例,过去我使用网银,需要经常更新网银程序和控件,有些网银对浏览器还存在的兼容性问题,以前每个月给我和我爱人还两张信用卡,每次都折腾半天,而且水电费的缴纳又要分别在不同的银行进行,头疼死了。自从给家里买了台拉卡拉家用刷卡机,每次我只需要在终端上选择信用卡还款、刷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再刷借记卡,四个简单步骤即可完成,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非常方便。而且,它的操作非常简单,使用电话线这一点也让我感觉它更加安全。水电煤缴费、还信用卡这样的事情交给家里老人也完全没问题。如果使用时出现疑问,拨打拉卡拉客服电话400-088-1234就能立即得到解答。既快捷又能保证安全。”

  对于适应了城市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而言,他们的消费观念和时间观念正在发生着很大的改变。他们从注重购买的物品,转向更加注重消费的环境和体验,也更加注重工作生活的效率和质量。拉卡拉家用刷卡机的出现,将最佳的用户体验和创新的产品带入到现代家庭当中,也将“让支付更简单”的理念深深植根在每个现代人心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