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融合创意与激情 顶级品牌的限量版运动腕表

2012年07月24日15:31
来源:财经网

  对于男士运动腕表来说,一直以来都是更注重功能与技艺,而忽视了设计感。然而这是一个遍地都讲时尚的年代,时尚男士期待的是内外兼修的腕表,不仅内部功能要够多够精,设计上也要别出心裁。一款融合创意与激情的运动腕表,正是他们内心所诉求的完美之作。

  宇舶表法拉利“魔力金”Big Bang限量版腕表

  前所未有的Big Bang法拉利拥有更大表壳(直径45.5毫米),更具动力性和机械性——这是Big Bang自2005年发布以后迎来其第一次进化;加深的圆柱形表圈可以使透过蓝宝石表盘观察到的机芯更具立体感;刻度表冠带有H标识,其位置能够自动保持成一条直线;加长的按钮固定在一个轮轴上,就像汽车的油门;表侧使用碳质插片;高度创新的表带替换装置可以快速更换两条表带,其灵感来源于汽车安全带,缝线采用与法拉利内饰一致的同色系搭配。简言之,腕表每一个细节的设计与制作都秉承了宇舶表和法拉利所共有的DNA中的基本原则:运动、性能与科技。整枚腕表没有任何无用的零件,其设计必须完全遵从与功能性与合理性。

  表盘的9点钟位置浮雕传奇的跃马标识,3点位置的分钟计时器使用黄色窗格,同时显示日期,指针和刻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拉利的仪表盘。腕表整体风格采纳了这个意大利制造商的运动DNA,同时完全秉承宇舶表的外观特征。

  UNICO机芯与法拉利的12缸引擎颇为相似。自产引擎,自产计时机芯——相同的追求,使得这款Big Bang的机芯别无它选。它由宇舶表自行设计研发,并由宇舶表工厂生产。这也是首次将UNICO机芯嵌入Big Bang中。超过330个零件,振频达到每小时28800次,柱轮与双水平联接位于表盘一侧,全新摆锤的灵感也来自于法拉利轮缘。这款腕表拥有72小时动力储存并且能抵御100米水深压力。

  最后,此款腕表的材质非常具有突破性。宇舶表决定为这款全新的法拉利认证产品采用其研发部门能够提供的最好材质——著名的魔力金——3个月前刚刚由宇舶表工厂推出,是一种具有防划性能的18K金。

  万国表全新Big Pilot系列腕表“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

  IWC Big Pilot“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IWC与德国足协会第三次合作,推出限量250枚的全新Big Pilot系列腕表“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并宣布成为德国国家队官方指定时计。这款限量发行的Big Pilot“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腕表,将伴随德国国家足球队参加今年的欧洲国家杯。 “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腕表直径46mm,搭载品牌自制51011自动机芯,具备高效的比勒顿棘爪式上链系统、7天动力储备、日期显示以及宝玑游丝。

  腕表采用淡雅的镀铑太阳纹抛光表盘、9:00位置带有小秒针,3:00位置为动力储备显示。表盘的设计元素融入了黑、红、黄这三种德国国家队的标志色,时标为黑色,小秒针以及动力储备为红色;动力储备显示框中黄色的“1”则提醒大家需要为腕表上链。表底镌刻有德国足球协会标志和雄鹰图腾以及“OFFIZIELLE UHR DER DEUTSCHEN FUSSBALL-NATIONALMANNSCHAFT”(德国国家队官方指定时计)字样。腕表的部分收益会捐献给德国的劳伦斯基金会(Laureus Foundation Germany)。

  该基金会致力于关爱弱势儿童群体,在开展众多专案的同时,还在7个城市创立街道足球联赛。至于德国国家足球队,欧国杯小组赛将于6月9日展开,首战葡萄牙,并于6月13日迎战荷兰,6月17日迎战丹麦。

  沛纳海Radiomir 1940 限量版红金腕表

  Radiomir是沛纳海(Panerai)专为水下军事行动设计的腕表中最著名的一个表款。随着全新Radiomir 1940腕表的推出,其辉煌的历史有掀开新的篇章。两款全新限量腕表首次采用与众不同的沛纳海复古风格表壳。这两款的腕表分别采用不同材质制作表壳,并搭配不同色调的表盘:Radiomir 1940 腕表(PAM00399)以抛光精钢表壳(AISI316L)搭配黑色表盘,而 Radiomir 1940 Oro Rosso 红金腕表(PAM00398)则以红金表壳搭配棕色表盘。沛纳海采用的是 5NPt 红金,这种特殊合金含有超高比例的铜(24.1%),令颜色更显深度。此外,它还含有 0.4% 的铂金,可帮助防止金属出现氧化。

  精炼、简约的表盘采用三明治夹层式结构,它由两篇金属薄板组成,中间涂覆一层 Super-LumiNova 超级夜光物料。上层薄板经过镂空加工,形成对应的数字和标示,令表盘具有极佳的辨读性能和明亮的夜光效果。

  这两款 Radiomir 1940 腕表各限量制作 100 枚。沛纳海还特别制作了 50 套对表,来自这两个款式的两枚腕表均附有相同的独立编号(从 1 到 50 ),并以专用表盒呈现。

  爱彼表Tradition系列限量腕表

  为庆祝爱彼表女皇杯踏入十四周年,爱彼表将推出限量一百枚的Tradition系列腕表。 Tradition系列的玫瑰金枕状表壳源自1923年的一枚袋表设计,白色的亮漆表盘镶有玫瑰金阿拉伯数字时标及时针,予人优雅及简洁的感觉。为纪念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及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的访港旅程,香港于1975年首次举办女皇杯赛事。

  自此,女皇杯便成为每年春季的重要盛事。其后,它于1995年晋升为国际赛事,开放予世界各地的马匹参赛,而爱彼表自1999年起开始成为冠名赞助商。爱彼表女皇杯现已升格为国际一级赛事,奖金高达1,400万港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