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硅谷最活跃50大天使投资人大盘点

2012年07月27日10:55
来源:投资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在硅谷创办了一家新公司,那么你最理想的早期投资者是谁呢?在硅谷,有很多人和公司能够为你的公司投资。例如,SV Angel公司的罗恩-康韦(Ron Conway)就能够给企业家提供几十万美元或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像大卫-莫林(Dave Morin)和大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这样的天使投资者,能够给创业公司提供数万美元的投资。无论是独立投资人,还是早期投资公司,他们均能够让新的企业家筹集到他们通常难以得到的第一笔投资。下面是硅谷最活跃的50大天使投资人。

  1. 大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500 Startups公司

  简介:麦克卢尔是企业孵化机构500 Startups的创始合伙人。该机构负责向创业公司提供种子资金和技术指导。麦克卢尔曾分别在PayPal、Founders Fund 和Simply Hired等公司任职,在技术行业已浸淫多年。

  关联公司:500 Startups

  部分投资公司:Twilio、SendGrid、Wildfire、TaskRabbit和MakerBot

  每年投资次数:125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25万美元

  2. 乔-朗斯代尔(Joe Lonsdale),Formation8公司

  简介:除了担任风投公司Formation8的总裁外,朗斯代尔还是Addepar公司的董事长兼创始人。Addepar公司致力于提供先进技术,用于管理投资中的私人财富。

  他以前的任职经历包括在PayPal公司任职,与人联合创办Palantir Technologies公司,在Clarium Capital公司任职,并帮助该公司总裁皮特-泰尔(Peter Thiel)将该公司发展成了一个管理50亿美元的基金。

  关联公司:Formation8

  部分投资公司:Adility和Badgeville

  每年投资次数:1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75万美元

  3. 陈士骏(Steven Chen),独立投资人

  简介:网络公司AVOS Systems的联合创始人,旗下包括Delicious、Mei.fm,和Zeen公司。陈士骏曾经还是视频网站YouTube的联合创始人,在2006年他将该网站作价16.5亿美元出售给了谷歌。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ContextLogic、Crocodoc、Optimizely、RethinkDB和Road Hero

  每年投资次数:2-4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4. 约书亚-沙克特(Joshua Schachter),独立投资人

  简介:社交推荐软件服务公司Tasty Labs和geoURL网站CEO。他以前还是Delicious公司的创始人,该公司已作价1500万-2000万美元出售给了雅虎。此外,他还曾分别在谷歌和雅虎供职。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Bump、Etsy、Foursquare和Twilio

  每年投资次数:1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美元

  5. 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Greylock公司

  简介: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联合创始人,该网络上市后市值达到了93.1亿美元。他还是硅谷风投公司Greylock的合伙人。

  关联公司:Greylock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AirBnB、Zynga、PayPal、Flickr和Facebook

  每年投资次数:2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美元

  6. 马克-平卡斯(Marc Pincus),独立投资人

  简介:在线社交游戏公司Zynga的CEO兼创始人,曾开发出热门Facebook游戏,例如《FarmVille》和《Zynga Poker》。该公司已于2011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Buddy Media、Path和Facebook

  每年投资次数:1-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7. 凯文-哈茨(Kevin Hartz),独立投资人

  简介:在线票务销售商Eventbrite的联合创始人兼CEO,他还曾创办货币兑换服务Xoom Corporation。

  让新企业家惋惜的是,哈茨最近已决定暂停天使投资,直到市场泡沫减少。他说,“我们不知道这种投资资金充裕的状况还能够持续多久,但是我不想参与其中。当我看到大量新的投资者涌进来后,我决定暂时退出。”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AirBnB、Flickster、Pinterest、Trulia和Yammer

  每年投资次数: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0

  8. 皮特-泰尔(Peter Thiel),Founders Fund公司

  简介:泰尔是早期投资公司Founders Fund的合伙人和对冲基金Clarium Capital的总裁。

  他还是一个慈善家,并设立了“泰尔联谊会”计划,向辍学创业的学生提供10万美元的资助。从1998年到2002年,泰尔曾在PayPal公司担任CEO,后来该公司作价15亿美元出售给了eBay。

  关联公司:Founders Fund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Stripe、Quora和PandoDaily

  每年投资次数:3-5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9. 麦克-梅波(Mike Maples Jr.),Floodgate公司

  简介:梅波是天使投资公司Floodgate的创始合作人。他以前的工作经历包括与人联合创办软件公司Motive。在其任内,该公司创造了1亿美元的营收。

  关联公司:Floodgate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Twitter、Weebly和ModCloth

  每年投资次数:1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50万-100万美元

  10. 基思-拉伯斯(Keith Rabois),独立投资人

  简介:拉伯斯是移动支付公司的COO,他还被认为是“Paypal帮”的一员。拉伯斯一直活跃于技术领域,曾分别在PayPal、LinkedIn、Slide和Clarium Capital任职。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AirBnB. Etsy、YouTube、Yammer和Yelp

  每年投资次数:1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3.5万-10万美元

  11. 克里斯-萨卡(Chris Sacca),Lowercase Capital公司

  简介:在投资公司Lowercase Capital,萨卡一直专注于投资创业公司。以前,他还在谷歌工作,还在Speedera Networks公司管理层任职。在2005年,Speedera Networks公司被Akamai公司斥资5亿美元收购。

  关联公司:Lowercase Capital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Bit.ly、Instagram、Kickstarter、Twitter和Uber

  每年投资次数:4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7.5万-30万美元

  12. 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Andreessen Horowitz公司

  简介:硅谷最大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合伙人,该公司目前拥有9.5亿美元资金。安德森还是Ning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已于2011年被Glam Media公司斥资1.5亿美元收购。他以前还与人联合创办了网景公司,并在AOL中担任CTO。

  关联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Business Insider、AppNexus、Foursquare、PandoMedia和OMGPOP

  每年投资次数:40-5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仅5万美元(甚或更低)

  13. 本-霍罗威茨(Ben Horowitz),Andreessen Horowitz公司

  简介:本-霍罗威茨是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该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家成为成功的CEO,并打造重要的和持久的公司。

  霍罗威茨曾是Opsware公司(Loudcloud前身)的联合创始人兼CEO。该公司已于2007年被惠普斥资16亿美元收购,而他被任命为惠普副总裁,兼任企业软件技术优化部门总经理。他还列席很多公司的董事会,包括Jawbone、Lytro、Magnet、Nicira和Tidemark。霍罗威茨还拥有自己的博客Ben’s Blog,他在博客中无所不谈,包括CEO如何雇用高管、如何最小化办公政治等等。

  关联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NationBuilder和Lytro

  每年投资次数:40-5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仅5万美元(甚或更低)

  14. 米切尔-卡普尔(Mitch Kapor),Kapor Capital公司

  简介:卡普尔是Kapor Capital公司合伙人和非营利性机构Level Playing Field Institute的董事。在过去,卡普尔还是软件公司Lotus的创始人。Lotus公司已被IBM斥资35亿美元收购。

  关联公司:Kapor Capital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Bit.ly、Mozilla、Twilio和Uber

  每年投资次数:18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10万-25万美元

  15. 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Innovation Endeavors公司

  简介:10年来,施密特曾担任谷歌CEO,现在则是该搜索巨头的执行董事长。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公布施密特的身家为69亿美元。

  关联公司:Innovation Endeavors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Mashape、Art.sy和DailyWorth

  每年投资次数:6-8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16. 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独立投资人

  简介:贝尼奥夫是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的CEO兼董事长。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公布的贝尼奥夫的身家大约为20亿美元。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空缺

  每年投资次数: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17. 凯文-罗斯(Kevin Rose),Google Ventures公司

  简介:罗斯是谷歌风投公司Google Ventures的合伙人。此前,他还是Digg公司的创始人和Milk公司的CEO。罗斯主要通过天使投资来赚钱,他投资的公司包括Twitter、Zynga和 Square。

  关联公司:Google Ventures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About.me、Fab、OMGPOP和Path

  每年投资次数:27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5万美元

  18. 纳瓦尔-拉维坎特(Naval Ravikant),Hit Forge公司

  简介:拉维坎特一面在做天使投资,一面在帮助运营联系企业家与投资者的社交网络AngelList。在过去,拉维坎特还与人联合创办了Genoa Corporation公司(已被Finisar公司收购),Epinions公司和Vast.com网站。

  关联公司:Hit Forge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Art.sy、Listia、Uber和Zaarly

  每年投资次数:4-6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5万-50万美元

  19. 杰夫-卡拉维尔(Jeff Clavier),SoftTech VC公司

  简介:卡拉维尔是早期投资公司SoftTech VC的创始人兼合伙人。此前,他还担任过RVC Capital公司的总裁,管理者路透社投资的6亿美元资金。

  关联公司:SoftTech VC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Mint、Blekko、Eventbrite、Fab、Gigwalk和Betterwork

  每年投资次数:逾2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40万美元

  20. 西恩-帕克(Sean Parker),Founders Fund公司

  简介:帕克最近刚刚推出了社交视频服务Airtime。他曾是Napste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Facebook的创始人兼总裁。他现在则是美国旧金山风投公司Founders Fund的主理合伙人。

  关联公司:Founders Fund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NationBuilder、Votizen和Spotify

  每年投资次数:约为19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21. 大卫-莫林(Dave Morin),独立投资人

  简介:莫林是移动社交网络Path的创始人兼CEO。在创办Path之前,他还是Facebook的首批雇员之一,协助开发Facebook的Connect和Platform项目。此外,他还曾在苹果公司任职。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Birchbox、Bit.ly、Sparrow和TaskRabbit

  每年投资次数:6-1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10万美元

  22. 摩奴-库马尔(Manu Kumar),K9 Ventures公司

  简介:库马尔是种子风投公司K9 Ventures的创始人,他曾在技术行业工作多年。他曾是软件公司SneakerLabs的CEO,该公司已于2000年被Octane Software公司收购;他还担任过网络会议公司iMeet的CEO,该公司已于2002年与Netspoke公司合并。

  关联公司:K9 Ventures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Torbit、Lytro和Twilio

  每年投资次数:4-6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10万-25万美元

  23. 保罗-巴凯特(Paul Buchheit)和加里-谭(Garry Tan),Y Combinator公司

  简介:巴凯特是著名早期风投公司Y Combinator的合伙人,他还负责创建了Gmail,曾是在线社交分享平台FriendFeed的创始人。FriendFeed已于2009年被Facebook以大约5000万美元收购。

  谭是Y Combinator公司的合伙人。在供职Y Combinator公司之前,他还与人联合创办了博客公司Posterous,该公司已于2012年被Twitter收购。

  关联公司:Y Combinator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Greplin、Hipmunk、Path、Zaarly和Pair

  每年投资次数:10-15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1万-5万美元

  24. 本杰明-林(Ben Ling),独立投资人

  简介:本杰明是Badoo公司的COO。他曾是谷歌和Facebook的早期员工。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Fab、Palantir、Everlane、BranchOut、Square、Quora和9gag

  每年投资次数:6-1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10万美元

  25. 保罗-格雷厄姆(Paul Graham),Y Combinator公司

  简介:格雷厄姆是早期投资公司Y Combinator的合伙人。他已在技术行业浸淫多年。在1995年,他与人联合创办了Viaweb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建立自己的电子商务零售店,并于1998年被雅虎斥资4900万美元收购。格雷厄姆还在垃圾信息过滤方面发挥过主要作用。

  关联公司:Y Combinator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OMGPOP、Dropbox、Hipmunk和AirBnB

  每年投资次数:16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1.7万美元

  26. 罗恩-康韦(Ron Conway),SV Angel公司

  简介:康韦被人奉为硅谷的超级天使投资人,在过去30年中,他一直活跃于技术行业。他以前还是Angel Investors LP公司的创始人兼合伙人,该公司曾投资国一些大牌企业,例如谷歌。在成为天使投资人之前,康韦是Altos Computer System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已于1982年上市。他还是Personal Training Systems公司的CEO,该公司后来被SmartForce/SkillSoft公司收购。

  关联公司:SV Angel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Airtime、Chloe + Isabel、Pinterest和TweetDeck

  每年投资次数:11-1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27. 大卫-李(David Lee),SV Angel公司

  简介:大卫是种子投资公司SV Angel的合伙人。在过去,他曾在谷歌和StumbleUpon任职,专注于业务开发。

  关联公司:SV Angel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Square、WePay、Chomp和EQAL

  每年投资次数:4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5万-20万美元

  28. 查尔斯-胡德森(Charles Hudson),SoftTech VC公司

  简介:胡德森是SoftTech VC公司的合伙人,还是Bionic Panda Games公司的CEO兼联合创始人。作为技术行业元老,胡德森还供职过活动策划公司Social Gaming Summit,该公司已出售给Mediabistro公司;Serious Business公司,该公司已被社交游戏公司Zynga收购。

  关联公司:SoftTech VC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BetterWorks、Fab和Visually

  每年投资次数:20-25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75万美元

  29. 乔什-埃尔曼(Josh Elman),Greylock Partners公司

  简介:目前,埃尔曼是早期和发展投资公司Greylock Partners的总裁。他在技术行业浸淫已久,曾在Twitter负责开发产品,在Facebook帮助推出Connect项目,在Zazzle公司帮助管理产品。他还参与了LinkedIn的发展和Real Player的开发。

  关联公司:Greylock Partners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Treehouse、Betable和BranchOut

  每年投资次数:1-4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30. 塞思-戈尔茨坦(Seth Goldstein),独立投资人

  简介:戈尔茨坦是社交音乐分享服务Turntable.fm的联合创始人。在过去几年中,戈尔茨坦一直是一位活跃的企业家,创办了一系列公司:AttentionSoft、AttentionTrust.org、 Root Markets、Majestic Research和SiteSpecific。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Betaworks.Bit.ly和Ridejoy

  每年投资次数:5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5万美元

  31. 蒂娜-夏基(Tina Sharkey),独立投资人

  简介:夏基是塞思-戈尔茨坦的妻子,列席很多公司的董事会,包括Baby Buggy、Mommy Tech和Future of Storytelling。在过去,夏基曾供职过几家技术公司,包括BabyCenter、AOL和iVillage。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Brit和Greehhouse

  每年投资次数:空缺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32. 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公司和Embarcadero Ventures公司

  简介:帕里哈皮蒂亚是风投公司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的创始人,该公司已投资过2亿-4亿美元资金。在过去,帕里哈皮蒂亚还曾担任Facebook副总裁,负责移动和平台建设以及盈利。

  关联公司: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公司和Embarcadero Ventures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Friend.ly、Treehouse和Yammer

  每年投资次数:1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33. 马克斯-莱文奇恩(Max Levchin),独立投资人

  简介:莱文奇恩是Facebook应用程序和桌面小部件开发商Slide的创始人。在创办Slide公司之前,他曾是PayPal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TO。PayPal公司已于2002年作价15亿美元出售给了eBay。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Listia、Pinterest和Slide

  每年投资次数:10-2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0万美元

  34. 罗布-海斯(Rob Hayes),First Round Capital公司

  简介:海斯是First Round Capital公司的合伙人。他在风险投资领域浸淫已久,曾在慈善投资公司Omidyar Network供职,他还在Palm公司管理其风险投资部门。

  关联公司:First Round Capital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Mint、Square、TaskRabbit和Uber

  每年投资次数:20-25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0万-100万美元

  35. 迈克-阿灵顿(Mike Arrington),CrunchFund公司

  简介:阿灵顿是早期投资公司CrunchFund的合伙人。在2011年以前,他一直是科技博客Tech Crunch的编辑。他在2005年创办了这个博客。

  关联公司:CrunchFund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Airtime、PandoMedia、Dogster和Zaarly

  每年投资次数:1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10万美元

  36. 伊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The Obvious Corporation公司

  简介:威廉姆斯是互联网应用程序公司The Obvious Corporation的CEO,同时是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和前任CEO。The Obvious Corporation公司投资过很多公司。他还在谷歌工作过,并为谷歌开发了博客平台Blogger。

  关联公司:The Obvious Corporation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Blippy、Karma、Lift、Milk和Typekit

  每年投资次数:1-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37. 比兹-斯通(Biz Stone),The Obvious Corporation公司

  简介:斯通是互联网应用程序公司The Obvious Corporation的首席创意官。The Obvious Corporation公司曾收购Odea和Twitter公司,并投资国很多创业公司。斯通还是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在过去,斯通还在谷歌工作,帮助开发博客平台Blogger,并参与了开发Xanga和Odeo。

  关联公司:The Obvious Corporation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Intercom、Karma、Launchpad Toys、Lift、Neighborland、Square和Tiny Speck

  每年投资次数:1-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38. 杰克-多西(Jack Dorsey),独立投资人

  简介:多西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和微博网站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Flipboard、Fancy、Foursquare和Instagram

  每年投资次数:2-3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39. 吉姆-布莱耶(Jim Breyer),Breyer Capital公司

  简介:布莱耶是Accel Partners公司的合伙人,是Facebook的早期投资者。他还列席很多公司的董事会:戴尔、Facebook、沃尔玛、Brightcove、Etsy和新闻集团。他在说服Accel Partners公司早期投资Facebook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对于社交网络充满了信心,以至于他自掏腰包投资了100万美元。

  关联公司:Breyer Capital公司;Accel Partners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PandoDaily和Art.sy

  每年投资次数:40-5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40. 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独立投资人

  简介:梅耶尔最近加盟雅虎,担任该公司的新CEO。在雅虎之前,梅耶尔在谷歌供职多年,离职前在谷歌担任本土化和地理位置服务副总裁。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Airtime、Brit、Minted、One Kings Lane和Square

  每年投资次数:大约3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41. 谢尔文-皮谢瓦(Shervin Pishevar),Menlo Ventures公司

  简介:皮谢瓦是种子投资公司Menlo Ventures的常务董事,还是移动游戏公司Social Gaming Network的创始人。皮谢瓦在技术行业的工作经验非常丰富,他不仅创办了好几家公司,而且还在Mozilla公司担任总经理。

  关联公司:Menlo Ventures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Gowalla、TaskRabbit、PandoMedia和Milk

  每年投资次数:1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1万-50万美元

  42. 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独立投资人

  简介:萨克斯是企业社交网络Yammer的创始人兼CEO。该公司最近被微软斥资12亿美元收购。萨克斯曾是Geni公司的创始人和PayPal公司的COO。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Eventbrite、Tweetdeck、Uber和Xoom

  每年投资次数:1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5万美元

  43. 蒂姆-德拉普(Tim Draper),Draper Fisher Jurvetson公司

  简介:德拉普是早期投资公司Draper Fisher Jurvetson的创始人兼常务董事。在Draper Fisher Jurvetson公司任职期间,德拉普在全球多个城市开办了30家风投公司。在涉足风投领域前,德拉普从事的是教育行业。

  关联公司:Draper Fisher Jurvetson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Trave.ly、Kloudless、Stik和Vungle

  每年投资次数:30-35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44. 艾丁-森库特(Aydin Senkut),Felicis Ventures公司

  简介:森库特是早期投资公司Felicis Ventures的创始人。在过去几年中,该公司已资助过很多后来被谷歌和Twitter等大牌企业收购的创业公司。在供职Felicis Ventures公司之前,森库特曾在谷歌担任高级经理,负责建立该公司在亚洲的合作伙伴关系。

  关联公司:Felicis Ventures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Chloe + Isabel、Mint、Weebly和Shopify

  每年投资次数:12-15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10万-99.9999万美元

  45. 詹姆斯-洪(James Hong),独立投资人

  简介:詹姆斯是魅力排名网站Hot or Not的创始人。该网站已于2008年被Avid Life Media公司收购,交易价格估计为2000万美元。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Beautylish、Odeo、Listia和Slide

  每年投资次数:10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1万-10万美元

  46. 乔治斯-哈里克(Georges Harik),独立投资人

  简介:哈里克是hslabs和imo.im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以前还在谷歌担任企业孵化项目Googlettes的主管。在负责Googlettes项目期间,他帮助开发出了Gmail、 GTalk、Video、 Picasa、Orkut、Groups、Mobile和AdSense。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IndieGoGo、Justin.tv、Venturebeat和ZocDoc

  每年投资次数:3-5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5万-20万美元

  47. 杰瑞米-斯托普尔曼(Jeremy Stoppelman),独立投资人

  简介:斯托普尔曼是商铺评论网站Yelp的联合创始人,该网站的估值约为13亿美元。在创立Yelp网站之前,斯托普尔曼曾在PayPal公司工作,到2003年担任该公司的工程副总裁。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Pinterest、Uber、AirBnB和Quora

  每年投资次数:4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2.5万-10万美元

  48. 迈克尔-布奇(Michael Birch),独立投资人

  简介:布奇是Bebo、Birthday Alarm、Monkey Inferno和1% of Nothing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投资者。在2008年,布奇将社交网络Bebo作价大约8.5亿美元出售给了AOL。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Eventbrite、Pinterest、Pair和Friend.ly

  每年投资次数:6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10万美元

  49.贾德-卡林姆(Jawed Karim),Youniversity Ventures公司

  简介:卡林姆是Youniversity Ventures公司的创始人,该公司致力于帮助学生和首次创业的人开办公司。在过去,卡林姆与人联合创办了视频网站YouTube,该网站已于2006年作价16.5亿美元出售给了谷歌。他还曾在PayPal公司任职,帮助该公司开发防欺诈系统。

  关联公司:Youniversity Ventures公司

  部分投资公司:Qwiki、TotBox和Eventbrite

  每年投资次数:2-3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50. 亚当-德安杰罗(Adam D'Angelo),独立投资人

  简介:Quora公司联合创始人、Facebook前任CTO

  关联公司:无

  部分投资公司:Instagram、Asana和Quora(他向自己的公司投资了2000万美元)

  每年投资次数:1-2次

  每家公司投资额度:空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