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新闻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2岁“神童画家”涮了艺术界

2012年07月31日10:56
 2岁的弗莱迪的涂鸦之作一度受到热烈追捧。


  据英国媒体12月2日报道,英国男孩弗莱迪·林斯基虽然只有2岁,但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目前当他用番茄酱和颜料随手涂抹的“画作”被母亲放在著名的伦敦萨奇画廊网站上展出后,竟然在英国艺术界引发轰动,一些不知情的评论家甚至将他与大师提香相提并论,而一家柏林画廊还慕名邀请他举办个人画展!但当那些力捧弗莱迪的评论家得知自己被一名2岁儿童涮了之后,全都感到无地自容。

  乱抹番茄酱成“抽象画”

  据报道,2岁男孩弗莱迪·林斯基是英国哈姆普斯泰德市人,他的母亲埃斯特拉·罗瓦特是哈姆普斯泰德市艺术学校的老师和自由艺术评论家。不久前,母亲埃斯特拉突发奇想,将儿子的数幅画作放到著名的伦敦萨奇画廊网站的“成人区”中,并正儿八经地标价出售。

  但实际上,这些画作全部都是弗莱迪随手用毛刷沾着颜料在纸张上胡乱涂抹而成,特别是一幅他所谓的“处女作”居然是他用番茄酱乱画的。但令人做梦没想到的是,这些“抽象画”刚一展出,居然立即引起了艺术界的轰动。

  被评论家捧为大师

  一些评论家认为,弗莱迪的画作具有某种“原始主义”风格,并将他于文艺复兴时期绘画大师提香相提并论!一名萨奇画廊的评论家对弗莱迪一幅名为《莱昂纳多三世》的画作大赞道:“自从提香之后,我就再没见过令我印象如此深刻的画作了,它居然将一种颜色运用得如此特别,如果说提香是用鲜血来作为他的红颜料,那么这位作画者一定是用阳光来作为他的黄色颜料了!”

  评论家对弗莱迪另一幅画作《最爱的大象》赞赏道:“该画作对于东方书法的运用让人绝倒。画中一些元素颇具日本汉字特征,正好是目前最流行的东方风味,这是该艺术家最成功的作品之一。”

  得知被涮无地自容

  在萨奇画廊的评论家众口一词的推荐下,弗莱迪日前成功地以20英镑价格出售了他的第一幅画,买主是一名曼彻斯特画家和收藏家。更离谱的是,德国柏林一个画廊甚至表示,愿意为他举办画展。母亲埃斯特拉表示:“我被惊得目瞪口呆,本来我还以为人们会发现真相。但画作刚放上网不久,弗莱迪就收到了柏林一个画廊发来的电子邮件,问他是否愿意搞个人画展,而且现在他居然还真的卖出了一幅画。”

  日前,当那些力捧弗莱迪的评论家得知自己被一名2岁儿童涮了之后,也全都感到无地自容。1日,一名萨奇画廊网站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对此也感到万分惊讶。据发言人称,这个网上的虚拟画廊的宗旨是让艺术家们自由地展出他们的画作,迄今总计已有75000名艺术家通过这个画廊展出并出售过他们的画作,售价从几英镑到数千英镑不等,而弗莱迪无疑是该画廊迄今最年轻的“画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