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庆市巴南国税局立足纳税人需求

2012年08月17日15: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重庆市巴南国税局立足纳税人需求,强化税收服务效果,创新服务方式,突出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及时性、实效性、便捷性,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及时的纳税服务。

  (一)坚持提醒服务,注重服务的主动性。坚持上门服务,对重点税源户实行每月至少上门服务一次制度,其他纳税户采取不定期上门服务方式;运用电话提醒、邮件提醒、QQ提醒、上门提醒等多种提醒服务方式,提醒纳税人有关注意事项和需把握的时间节点。提高服务的主动性。

  (二)坚持预约服务,注重服务的针对性。对重点税源户,按纳税人的需求利用互联网络,通过电子邮箱、QQ等方式给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及办税人员邮寄“政策文件包”,为其提供网上速递服务;对其他纳税人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送发宣传材料,推行个性化电邮宣传,为纳税人提供“到家”的服务。提高政策服务的针对性。

  (三)坚持热线服务,注重服务的及时性。公布对外咨询和片管干部电话,与纳税人保持“热线联系”,随时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种政策疑惑;坚持重大涉税事项集体审议制度,将所审议领导小组制度设为为每周审议制度,缩短审批审议周期。提高服务的及时性。

  (四)加强部门合作,注重服务的实效性。积极与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地税所、工商所等部门实施双向联动,加强沟通联系,定期交换信息,减少纳税人涉税事项来回奔波之累,提高服务的实效性。

  (五)加大12366纳税服务综合平台宣传,注重服务的便捷性。积极宣传重庆国税外部网站和12366纳税服务综合平台,方便纳税人全天候查询和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法规、所需办税工作流程、和网上办税,确保税收政策宣传和办税的便捷性。 (来源:重庆市国家税务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