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市场等待伯南克释放信号 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2012年08月28日08:58
来源:财经网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市场等待央行要员周末讲话。苹果公司获得10亿美元赔偿,股价攀升。美东时间8月27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3.30点,收于13,124.67点,跌幅为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40点,收于3,073.19点,涨幅为0.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69点,收于1,410.44点,跌幅为0.05%。

   Haverford Investments公司首席投资官汉克-史密斯(Hank Smith)在谈及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定于周五在怀俄明州发表的讲演时表示:“今天的交易情况有点看不清,这可能是相对沉闷的一周的写照。尽管美联储即将在Jackson Hole召开年会,但这次会议也不会就是终点。”

   在伯南克讲话之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马里奥-(Mario Draghi)也将于周六在美联储年会上发表讲话,市场将从他的讲话中寻找有关欧洲央行政策动向的暗示。

   史密斯表示:“这次上涨行情中股市从5月与6月初的低点攀升,在很大程度上与德拉吉所谓的"欧洲央行将采取一切措施捍卫欧元"的讲话有关,因此他如果在这一方面发表任何澄清讲话,都会被市场看做积极因素。”

   苹果公司(AAPL)股价上涨1.9%,该公司在于竞争对手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专利诉讼中获胜。苹果公司已申请在美国禁止销售8款涉嫌侵犯专利的三星电子产品。

   高档珠宝零售商蒂芙尼(TIF)上涨7.6%,此前该公司宣布下调了本财年的销售收入与盈利目标,但是下调幅度好于预期。Haverford Investments公司的首席投资官史密斯评论道:“蒂芙尼的收入与盈利数据都没有达到目标,但是股价却在上涨,这一点与我们预料的相反。不过之前大家曾预计这家公司错失目标的幅度将会更大一些。”

   Dollar Thrifty Automotive Group(DTG)上涨7.5%,此前Hertz Global Holdings(HTG)宣布将斥资约26亿美元,以现金方式收购该公司。

   电器零售商百思买(BBY)上涨3.5%,此前该公司宣布已与公司创始人理查德-舒尔茨(Richard Schulze)达成协议,使后者能继续推行收购计划。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基本持平。国债价格攀升,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1.655%。

   Nymex原油(95.50,0.03,0.03%)期货价格下跌0.7%,收于每桶95.47美元。黄金(1664.60,-11.00,-0.66%)期货价格上涨0.2%,收于每盎司1675.6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2%报1675.6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上涨,主要由于市场猜测美联储即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一次会议上推出第三轮的“定量宽松”措施。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75.60美元,涨幅为0.2%,此前曾触及每盎司1676.45美元,创下四个半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上周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将近3.5%,创下自1月 底以来最大的单周涨幅。当日英国市场因适逢银行假日而休市,美国市场上的成交量远低于平均值。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0.7%报每桶95.47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下跌,抹平此前涨幅;与此同时,汽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原因是热带风暴艾萨克(Isaac)对美国炼油行业的心脏地带造成了威胁。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8美分,报收于每桶95.47美元,跌幅为0.7%,此前曾最高触及每桶97.72美元,涨幅为1.6%。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下跌了3.4%。

   诺基亚与银行股领涨 欧股收高0.5%

   欧股周一收高,银行股与科技股普遍上扬,受三星对苹果专利官司败诉的消息影响,三星的竞争对手诺基亚(NOK)股价大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5%,收报269.20点。该指数上周累计下跌1.8%,结束了连续11周上涨的趋势。

   英国股市周一因银行假日休市。

   德国DAX 30指数上涨1.1%,收报7047.45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9%,收报3462.83点。边缘市场中,葡萄牙PSI 20指数上涨1.7%,收报4960.92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