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银基金完善固定收益产品线

2012年08月30日02:08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田露

  作为近两年来发展最快的银行系基金公司之一,中银基金下半年强势推出固定收益产品中银保本,凭借优异的固定收益业绩、强大的投研实力以及对市场时机的准确把握,有望进一步展现银行系基金“稳中求胜”的特色优势。

  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中银基金的投研实力已得到业界充分认可,旗下中银增利、中银转债、中银双利、中银货币和中银信用等基金长期业绩表现稳定突出,公司今年荣获“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大奖。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17日,中银增利近三年以24.85%的净值增长率排在普通一级债基第3,中银转债增强A/B近一年分别以4.6%、5%的净值增长率成为唯一取得正收益的转债基金,中银双利A/B近一年分别以8.19%、7.72%的净值增长率排在113只同类基金第11、13,中银货币A近三年以9.8%的投资收益排在52只同类产品第6。此外,成立不到半年的中银信用增利已经取得超过8%的绝对收益,最高累计净值曾摸高至1.09元,并实现首次分红。

  此次,中银基金推出旗下首只保本基金产品,旨在通过完善固定收益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低风险的固定收益投资选择。在固定收益投资上,中银基金向来善于运用历史数据分析方法精选个券,准确把握个债机会以及不同债券市场和主体带来的套利空间,为保本基金“安全垫”的累积提供有力保障。中银保本拟任基金经理李建表示,中银保本将根据宏观经济形势,在认真分析研究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行情的基础上,审慎配置资产,注重获取绝对收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