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深上市公司早间公告速递(9.17)

2012年09月17日08:12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S佳通(600182)公布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华资实业(60019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国有产权整体挂牌转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烟台万华(600309)公布烟台工厂停产检修公告。

  平高电气(600312)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

宜,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9月17日起停牌。公司近日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届时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对外披露相关信息。公司股票最迟将于2012年9月24日公告并复牌。

  冠豪高新(600433)为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交易对方就合作事宜多次进行沟通协调,目前交易双方、各中介机构正在按计划推进该重组项目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联环药业(600513)公司于2012年9月3日发布《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在9月6日后继续停牌,延期至2012年10月8日复牌。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进行,督促各中介机构按商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各项工作。

  京能热电(600578)公司实施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12年9月20日;除息日:2012年9月2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年9月27日。

  SST天海(600751)公布关于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通宝能源(600780)目前,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广电网络(600831)公布关于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长江电力(600900)公司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简称:07长电债)将于2012年9月24日支付2011年9月24日至2012年9月23日期间的利息。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12年9月21日;付息日为2012年9月24日。

  晋亿实业(601002)为顺利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2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调整事项及对董事会授权等相关事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12年9月17日停牌一天。公司将于2012年9月18日公告董事会审议结果并复牌。

  力帆股份(601777)公司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19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079号文核准。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

  零七股份(000007)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事项,根据有关规定,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零七股份,股票代码:000007)于2012年09月17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赤湾A(000022)公司于2012年9月14日下午16时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南山集团正在筹划与其所持公司股权相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深赤湾A(证券代码为000022)、深赤湾B(200022)(证券代码为200022)自2012年9月17日开市起停牌,直至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公告后复牌。

  深圳能源(000027)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深桑达A(000032)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公告。

  美的电器(000527)公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中福实业(000592)定于9月20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ST海龙(000677)公布关于法院受理控股子公司重整事宜的公告。

  S*ST聚友(000693)公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浙江震元(000705)全资子公司震元制药西索米星原料药通过美国FDA认证。

  南风化工(000737)公司于2012年9月13日接到控股股东中盐运城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中盐运化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7%)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质押给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运城分行。中盐运化已于2012年9月13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2年9月13日起至质押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海南高速(000886)公布关于2012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的公司。

  南宁糖业(000911)公布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精功科技(002006)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航精机(002013)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航精机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2年第23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无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2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待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批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中工国际(002051)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年)〉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2年度中国银行(601988)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议案。

  新海宜(002089)控股子公司获得财政补贴。

  浔兴股份(002098)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施能辉先生辞去董事职务的议案》等议案。

  三维通信(002115)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

  《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议案。

  中航光电(002179)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补充审议中国航空建设发展总公司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工程劳务的议案》等议案。

  独一味(002219)董事会通过了《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大东南(002263)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光迅科技(002281)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现行章程的议案》、《关于聘请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键桥通讯(002316)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中恒电气(002364)2012年9月1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2年第2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中恒电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获无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书面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2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中原特钢(002423)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尤夫股份(00242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

  盛路通信(002446)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制订的议案》、《关于制订的议案》。

  杭锅股份(002534)公布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奥拓电子(002587)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以岭药业(002603)公布澄清公告。

  永大集团(002622)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的议案》。

  奋达科技(002681)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的议案》、《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

  华东重机(002685)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万顺股份(300057)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以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方式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科新机电(300092)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华中数控(300161)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及重组协议的议案、关于盈利预测补偿事宜的议案、关于实际使用超募资金进行重大资产购买的议案、关于审议《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德威新材(300325)公布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永贵电器(300351)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基金发行提示(1)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大成月添利理财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代码:090021

  B类基金代码:091021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9月1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9月18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剩余期限(或回售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鹏华中证A股资源

  产业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0620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鹏华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601398)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8月2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9月20日

  投资范围 投资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同时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银理财14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代码:380001

  B类基金代码:380002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9月1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9月20日

  投资范围 现金、通知存款、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剩余期限(或回售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国债、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次级债等)、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级短期融资券,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南方金粮油商品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前端代码:202027

  后端代码(除工行、广发外):202028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8月2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9月21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其中投资于金粮油商品股票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债券、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及国家证券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5%~40%,其中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中证

  消费服务领先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370023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证券投资基金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601939)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8月2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9月21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占基金净资产的90%-95%,投资于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成分股和备选成分股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90%。投资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750002

  C类:750003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安信基金

  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8月2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9月21日

  投资范围 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万家信用恒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代码:519188

  C类基金代码:519189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万家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9月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9月21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对信用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泰6个月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代码:020029

  B类基金代码:020030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9月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9月21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大额存单、债券回购、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地方政府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资产支持证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需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方强化收益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400016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东方基金

  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9月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9月28日

  投资范围 现金、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100%;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20%,其中持有的全部权证市值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300262 巴安水务(300262)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12人 10,565,930 10,565,930 2012-9-17

  300263 隆华传热(300263) 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 20,000,000 20,000,000 2012-9-17

  600180 九发股份(600180) 烟台春灏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1,837,961 31,837,961 2012-9-1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