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券商板块表现出色 光伏股垫底

2012年09月29日06:1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今年1月6日,沪指曾创下2132点的低点,之后A股市场先后迎来两波反弹,2月27日最高到2478点。就在绝大部分投资者认为2132点是“铁底”的时候,从5月初开始,A股市场开始了持续5个月的寻底过程,直到本周三跌破2000点。

  “本周四和周五的二连阳,是政策全面呵护的背 景下发生的,虽然不少分析人士认为政策的力度还不够,但政策密集出台并累积之后,会产生一定的效果,所以反弹还能延续。只是由于刺激经济的措施不可能很快见效,因此,反弹的空间比较有限。”中信证券(浙江)首席投资顾问钱向劲表示。

  从行业来看,今年前三季度最活跃的是非银行类金融板块,包括券商股和保险股。券商股差不多全部上涨,其中国海证券涨幅114.07%,宏源证券国金证券涨幅均超过五成。食品饮料板块虽然保持强势,但已出现分化,如酒类股中酒鬼酒累计涨幅132.67%,沱牌舍得金种子酒青青稞酒表现强劲,涨幅均在40%以上;但张裕A、重庆啤酒燕京啤酒古井贡酒纷纷下跌,其中张裕A跌幅超过四成。有色金属板块持续活跃,总体表现强劲,包钢稀土恒邦股份盛达矿业涨幅逾60%,涨幅超过50%的有9只,但也有ST锌业、怡球资源中国铝业等8只个股跌幅超过两成。

  以光伏产业为代表的新能源概念板块由于业绩大跌,不少个股跌幅居前,除亿晶光电向日葵跌幅超过五成外,光电股份天龙光电精功科技东方日升等10只个股跌幅超过四成。银行板块、交通运输尤其是水路运输板块表现不佳。银行股中,华夏银行跌幅达到26.65%,平安银行南京银行招商银行跌幅也超过了一成;交通运输板块中,ST长油、铁龙物流跌幅均超过三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