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山西副局长被称“车爷” 有豪车十几辆价值2千万

2012年10月31日10:3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孝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李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任林生是孝义市园林绿化局的挂职副局长。

 


10月30日,有网民发帖称,山西省孝义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任林生名下,有“豪车十几辆,价值超过2000多万元”,还有“豪宅别墅十几套,总价值近两亿元”。

  帖子称,任林生有宝马一辆、奔驰四辆、路虎一辆、丰田一辆、雷克萨斯两辆、林肯 领航者一辆,大众辉腾 一辆,“听说还有辆白色路虎,因为没见过不敢确定”。网民惊呼,继“表哥”、“房叔”之后,“车爷”又来了。

  今天12时26分,山西省孝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孝义发布”转发微博称:“和大家一样关注着《中国最有钱最牛逼的副科级副局长闪亮登场》的帖子,和大家一样好想知道他怎么有那么多的豪车,他有几个屁股啊,能坐得过来吗?权威消息,有关部门已经开始进行调查了,让我们一起等待结果。”

  孝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李主任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任林生是孝义市园林绿化局的挂职副局长。“任林生是其老家大王庄村的村支部书记,因为大王庄村的3800多亩山地绿化做得好,被借调到市园林绿化局挂职。”

  对网民关切的豪车问题,李主任表示,经市纪委和交警大队初步核实,网帖中所列的十几辆豪车,仅有车牌号为“晋JFV588”的小奔驰登记在任林生女儿名下。其余车辆均分属不同的车主,登记信息与任林生没有关系。“我们当地的不少好车都出现在了帖子里面。”

  至于帖中所提到的“豪宅别墅十几套”,李主任称,当地纪检部门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预计结果很快就能出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