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格力业绩逆势增长 重磅新品助力腾飞

2012年12月05日08: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钱玮珏
原标题 [格力业绩逆势增长 重磅新品助力腾飞]
  近日,格力电器发布2012年三季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88.6亿元,同比增长21.09%;净利润24.6亿元,同比增长57.25%;均延续上半年良好的增长势头。

  受多方因素影响,2012年空调市场需求不振、经济环境严峻,唯有格力电器破冰而出,前三季度 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实现营业总收入771.6亿元,同比增长20.43%;净利润53.3亿元,同比增长41.34%,逆势稳健增长,发展势头明显优于同行企业。

  对此,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因为长期以来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自主创新,注重产品质量,在消费者心中赢得了口碑;此外,企业狠抓管理,充分发挥公司的产能、物流布局、规模化优势,不断降低生产成本,加大自主品牌产品出口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多年来格力空调坚持不懈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空调领域的专业专注为其逆势飞翔插上翅膀。最近,格力电器又推出重磅产品,“全能王”系列变频空调在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格力“全能王”首次采用双核系统,双级压缩,最低功率只需15瓦,再配合大运动导风机构,全面突破传统空调局限,真正实现“温度”、“风度”、“智能度”的全能极致体验,引领行业快速升级,进一步稳固了格力在空调行业风向标的地位,率领空调产业进入全新“双核智能”时代。

  国际首创双级压缩机,制热效率大幅提升

  格力“全能王”空调的最大突破之处,在于使用了国际首创的双级压缩机。传统空调采用的普通压缩机,虽然在常规环境下能够正常使用,可是一旦在低温环境制热时,空调的制热效率就会大幅降低,经常出现开机很长一段时间依然无法达到设定温度的现象。

  据格力电器技术负责人介绍,格力“全能王”空调通过采用行业首台Turbo双级压缩机,将原先压缩机只有一次的压缩过程升级为两次压缩过程,这种分两级的压缩过程不仅使压缩机本身负担大大减轻,还使得每次压缩的效率大大提高。

  同时,格力Turbo双级压缩机还能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前提下,大幅提升制冷量、制热量以及能效比,实现-30℃超低温正常制热,-20℃低温时出风口温度可达50℃。与普通空调相比,格力“全能王”空调的制热效率提升达40%以上。因此,即使身处中国北方的寒冷冬季,“全能王”都会给您带来最舒适、温暖的感觉。

  而且,为了确保冬季热量供应的充足稳定,格力“全能王”空调还备有“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功能,既确保了空调使用的安全性,又确保了空调良好的节能效果。

  创新运动导风机构,健康舒适制暖

  一直以来,由于传统空调扫风叶片的结构限制,上下送风角度最多只有60°,再加上物理学上的“热轻冷重”原理,空调吹出的热气自然云集在居室的顶部,往往在制热时空调开了好久还是感觉腿脚冰凉,舒适度极低。

  而为了最大限度提升空调在制热时的舒适度,格力首创“运动导风机构”,这种全新的导风板结构设计采用齿轮驱动上下导风板,突破传统空调60°导风角度的极限,导风角度达180°,在制热时通过调整送风角度使热风尽可能向下吹出,送风更均匀;同时,带有弧度的大面积导风板还能减少风量的浪费,使循环风量比传统空调增大10%—30%。

  无缝蒸发器,打造18分贝噪音新极限

  如何更好地控制噪音问题是衡量一款空调的另一大关键性因素。据格力电器工程师介绍,格力“全能王”空调通过使用无缝蒸发器以及全新的大运动导风机构,成功将噪音从20分贝降到行业最低值18分贝。

  创新的设计,不仅环保、节能、静音、舒适,而且蒸发器的无缝设计使得“全能王”结构更加紧凑,外形更薄更美观,摆脱了空调一直以来方正、厚重的传统外观。

  无论是自主创新的双级压缩机设计,还是更智能、人性化的运动导风机构,或者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1赫兹变频技术的应用,诸多行业首创优势让格力“全能王”空调当之无愧成为今冬空调市场的新一代王者至尊。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格力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推动空调智能升级,领衔空调多核时代,创造行业的又一个奇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