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肯德基在沪门店受波及

2012年12月21日03:5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蔡胤 林向 何天娇
原标题 [肯德基在沪门店受波及]

  曾无限风光的洋快餐,因“药鸡门”事件开始饱受质疑。

  19日下午6时,《第一财经日报》在肯德基上海南京西路门店看到,上座率仅六成左右,而且大部分人都只点饮料,没有点鸡肉食品。一位打算购买汉堡的女士在现场听闻“药鸡门”事件后,表示不买鸡肉产品了。

  而肯德基位于上海闸北区某门店销售额则下滑更为明显,该门店员工介绍,12月18日“药鸡门”事件爆发时,截至当日晚上10点打烊,一天营收勉强达到一万元,而在以往正常情况下单日销售额都是两万元以上,而昨日销售额则下滑更大,门店员工预估只有数千元。

  昨日(12月20日)下午6点半,记者在北京朝阳区金台路肯德基店看到,餐厅内有一半左右餐桌没有人坐,点餐台前有人点餐,但没有出现排队现象。

  一位乔姓店员告诉本报记者,“药鸡门”事件后,这家店暂时没有接到公司的处理或新的安排。“我平时经常吃(肯德基),一般都是买个鸡腿堡当晚饭。”正在店内用餐的王先生介绍,“应该没什么事吧。”

  “现在也不知道这鸡肉到底有没有问题,也没看到检测结论。”店内正在点餐的一对年轻情侣说,“虽然平时爱吃鸡肉卷,但今天还是点牛肉汉堡和蛋挞吧。”

  在媒体报道的“速生鸡”养殖地山东,一名青岛肯德基员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所在的肯德基餐厅照样营业,也没有接到公司对此事的处理通知。

  昨天下午,记者在广州郊区闹市一家肯德基则发现,10分钟左右,这家肯德基约有10名顾客,其中有一家三口光顾。对于近几天的“速成鸡”事件,这家肯德基的一名店员说:“事件对店里的生意没有任何影响。”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次事件进展采访肯德基相关负责人,但对方手机一直无人接听。随后,本报记者拨打了12320全国公共卫生公益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的确有很多人关心肯德基“速成鸡”事件,目前还没有听说有部门采取处理措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