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德国制造业2012年销售创佳绩

2012年12月28日13:22
来源:财经网
  德国制造业2012年继续保持经营优势,各主要制造业品牌销售额普遍创下良好业绩,有力支撑了德国经济应对欧债危机和全球经济放缓的不利环境。

  豪华汽车品牌生产商宝马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艾希纳27日宣布,今年宝马汽车全球销量将达180万辆,其中仅11月份宝马品牌的汽车单月全球销量就达17万辆,同比增长20%;今年前11个月宝马汽车的全球总销量达166万辆,同比增长10%,从而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产销量刷新纪录的目标。

  艾希纳称,2013年美国汽车市场需求有望回暖,而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市场也将带动需求增长,宝马公司对2013年全球产销量保持增势表示谨慎乐观。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于此前发布公报称,该公司11月份各品牌汽车销量逾79.45万辆,前11个月全球总销量达829万辆,同比增长10.4%,而2011年大众汽车全年销量为816万辆。

  在大众汽车前11个月的销量分布中,德国本土市场销量同比上升3.4%,达110万辆;北美与亚太市场分别增长26.1%和19.5%,达75.73万辆和286万辆。

  豪华汽车品牌梅塞德斯-奔驰前11个月乘用车全球销量也创纪录地达119.5万辆,同比增长5.1%,仅11月份单月销量就超过12万辆。

  德国另一家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也在此前公布其前11个月全球总销量为12.8978万辆,同比增长17.9%。由于美国和中国市场销量激增,其11月份单月销量增幅高达38.7%,总计1.2928万辆。而该品牌2011年全年销量仅为11.8868万辆。

  除汽车制造业外,德国著名的运动服装和器械品牌阿迪达斯集团也宣布,鉴于全球体育产业方兴未艾,包括北美、中国、俄罗斯及西欧、北欧市场的需求旺盛,阿迪达斯全年销售额预计为145亿欧元(约合19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来源新华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