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月6日两市公司重要公告汇总

2013年02月05日23:49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公告解读:

  晚间利好公告解读:13股有望爆发

  利好公告:

  2月6日两市利好公告汇总

  两市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名单一览

  分类公告:

  2月6日两市公司全年业绩公告一览

  2月6日两市股东增持减持公告一览

  2月6日两市公司重大合同公告一览

  2月6日两市 公司重大投资公告一览

  2月6日两市交易所停复牌公告一览

  隧道股份预中标30亿元昆明轨交BT项目

  隧道股份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2012年12月中上旬参与了云南省昆明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BT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总金额暂定为30亿元。经评标委员会评定,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于2012年12月下旬在昆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公司与昆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初步的框架协议。

  公告称,根据框架协议中规定,该项目为BT投资项目,根据公司《公司章程》规定,该项目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实施。目前公司正与招标方洽谈合同的具体条款,待主要条款明确后提交董事会审议。

  隧道股份2月5日报收9.46元,上涨1.50%。

  众生药业全年净利增逾两成 拟10转10派5

  众生药业2月5日晚发布2012年年度报告。公司201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5亿元,同比增长20.58%;基本每股收益1.01元。同时公司拟定2012年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79亿元,同比增加17.82%,其中中成药实现营业收入7.17亿元,同比增加21.64%,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1.62%;化学药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同比增加3.43%,占主营业务收入的18.38%。同时公司有35个品规进入广东省基层医疗机构中标采购目录,核心产品中标价格保持稳中有升,并获得了多项荣誉等。

  众生药业2月5日报收31.30元,上涨2.62%。

  双塔食品拟4000万元涉足黄金采选业务

  双塔食品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与招远市金岭金矿于2月5日签订《出资协议书》,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招远市金德盛矿业有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据介绍,金德盛公司主要从事黄金矿采选,另一投资方金岭金矿出资6000万元,以其目前拥有的山东省招远市金岭金矿埠南矿区采矿权、探矿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60%。根据评估,该采矿权评估价值为346.10万元;探矿权评估价值为2.49亿元。

  资料显示,公司控股股东招远市君兴投资管理中心与金岭金矿为同一出资人招远市金岭镇人民政府,根据有关规定,本次共同投资构成了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能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大力发展新业务奠定基础,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整体竞争能力。埠南矿区前期已进行了设备投资,待合作事宜相关程序履行完毕正式投产后,即可为公司贡献利润,预计年可为公司增加利润2000万元左右。

  双塔食品2月5日报收15.73元,上涨0.96%。

  鼎龙股份拟10转10派2.8 一季度预增2-5成

  鼎龙股份2月5日晚发布2012年年度报告。公司201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26.99万元,同比增长20.57%;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同时公司拟定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2.8元。

  年报显示,目前公司主导产品含两类:功能化学品包括:碳粉、碳粉用电荷调节剂、商业喷码喷墨、高端树脂着色剂及有机颜料;基础化学品包括次氯酸钙等产品的贸易业务。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26.9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57%。

  公司于2月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拟定如下分配预案:公司以2012年末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人民币2.80元现金(含税),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

  同日公司发布2013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0.94万元-1763.67万元,同比增长20%-50%。公司表示,业绩预增主要是因主营业务增长所致。

  鼎龙股份2月5日报收30.98元,上涨2.92%。

  ST宝龙7日起摘帽更名为赤峰黄金

  ST宝龙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1月3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并于2月1日向上海交易所申请变更公司股票简称,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月5日批准了公司的上述申请。

  公司股票将于2月6日继续停牌一天,2月7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宝龙”变更为“赤峰黄金”,股票代码“600988”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资料显示,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变更为黄金采选与销售,具备良好的持续盈利能力和较好的发展前景。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治理依法合规,董事会和监事会等各项会议正常召开并形成决议等。

  ST宝龙停牌前报收24.43元。

  华平股份中标6500万元贵州平安城市项目

  华平股份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2月5日收到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兴仁县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服务”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6500万元,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3.95%。

  据公告称,公司需于收到中标通知后30日内与兴仁县公安局签订经济合同,超过30日视为公司自动撤回投标。

  公司表示,本次中标是公司进行平安城市的市场拓展,公司已在平安城市方面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和经验,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公司曾于1月30日晚发布该项目预中标公告,次日股价上涨5.02%。

  华平股份2月5日报收34.48元,上涨1.35%。

  *ST四环全年扭亏 已申请“摘帽”

  *ST四环2月5日晚发布2012年年度报告。公司201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1.92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56元。同时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2012年度不进行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此外,公司公告称,由于公司净利润扭亏,同时2012年末公司净资产6152.08万元,主营业务正常运营。根据《上市规则》第十三章13.2.9条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ST四环2月5日报收15.20元,上涨0.46%。

  纳川股份预中标9338万元场地平整及道路BT工程

  纳川股份2月5日晚公告称,根据福建招标与采购网2月5日发布的中标公示,公司作为牵头人与福建省金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在永春县轻工基地北区场地平整及道路工程BT项目以国内公开招标方式中标,工程造价为9338.70万元。

  据悉,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投资99.999%,福建省金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投资0.001%。该中标信息现已进入公示期,公示期截止至2月9日,若在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永春县轻工基地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向公司正式发出《中标通知书》。

  公司表示,本项目可研估算总投资金额较大,根据项目进度,预计该项目对本年度以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会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不会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纳川股份2月5日报收14.15元,上涨0.86%。

  航天电子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250万股

  航天电子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一致行动人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于2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份249.9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1%。

  此外,财务公司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从二级市场上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同时,财务公司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后,公司控股股东航天时代及与其具有一致行动关系的财务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2.12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17%。

  航天电子2月5日报收8.12元,上涨0.37%。

  双林股份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转10派5

  双林股份2月5日晚分别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控股股东双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4日提议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元人民币(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双林集团承诺在公司有关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同时,该预案经公司1/2以上董事会成员审议通过,并均书面承诺在董事会开会审议上述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双林股份2月5日报收11.66元,上涨0.78%。

  格林美实际控制人下属企业减持1200万股

  格林美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丰城市鑫源兴新材料有限公司自1月31日至2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减持均价为11.18元。

  资料显示,鑫源兴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司实际控制人许开华先生持有鑫源兴31.465%股份,为鑫源兴控股股东。

  本次减持后,鑫源兴持股数为2870.61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5%,全部为无限售条件,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同时公告称,除鑫源兴之外,实际控制人许开华、王敏夫妇控制的深圳市汇丰源投资有限公司未减持公司股份。控股股东深圳市汇丰源投资有限公司和鑫源兴承诺,连续6个月内(含本次)累计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的5%。

  格林美2月5日报收12.42元,下跌1.04%。

  九州通中药材生产基地通过国家GAP检查

  九州通2月5日晚公告称,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公司下属企业麻城九州中药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药材生产基地(菊花,基地面积约5000亩)、恩施九州通中药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药材生产基地(黄连,基地面积约8000亩)和黄冈九州通中药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药材生产基地(苍术,基地面积约3000亩)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核检查,以上三个中药材生产基地符合《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试行)》的要求。

  公司认为,以上三个中药材生产基地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中药材GAP检查,生产基地符合国家《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试行)》的要求,这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掌握中药产业上游道地中药材基础资源,拓展公司的中药材和中药饮片等业务。

  九州通2月5日报收10.82元,下跌0.37%。

  大西洋拟定增募资6.7扩产焊接材料业务

  大西洋2月5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8.79元的底价向控股股东大西洋集团在内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7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6.77亿元,用于新增5万吨实心焊丝生产线项目、2.5万吨核电及军工焊接材料生产线项目和5000吨有色金属焊丝生产线项目。

  根据预案,大西洋集团承诺以经评估备案的价值1.56亿元的一宗土地使用权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部分股份,锁定期为三年。其他投资者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锁定期为一年。发行完成后,预计大西洋集团持股比例由37.21%降至32.14%,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告称,新增5万吨实心焊丝生产线项目、2.5万吨核电及军工焊接材料生产线项目和5000吨有色金属焊丝生产线项目建设期均为24个月。据公司预计,上述项目达产后将分别实现年营收3.12亿元、4.2亿元、2.2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202.43万元、5991.44万元、2736.03万元。

  公司董事会称,本次非公开发行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焊接材料的扩产。本次发行将有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对主营业务和收入结构产生积极影响,并将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提高公司竞争力等。

  大西洋2月5日报收10.34元,上涨1.17%。

  首开股份近日遭中国人寿减持323万股

  首开股份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2月5日接到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知,其受托管理的公司股东中国人寿集团和中国人寿股份账户,自2月4日至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盘,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23.16万股。

  本次减持后,中国人寿集团及中国人寿股份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467.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5817%。

  同时公告称,中国人寿股份与中国人寿集团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增持或继续减持公司股票。

  首开股份2月5日报收11.67元,上涨2.37%。

  中国铁建子公司中标45亿元铁路施工项目

  中国铁建2月5日晚公告称,近日,公司所属子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铁路大同至西安客运专线原平西至西安北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 SDJC 标段施工总价承包,中标价为45.2774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1年营业收入的0.99%。

  中国铁建2月5日报收6.17元,上涨4.75%。

  西水股份澄清参股兴业证券及涉及券商投资业务

  西水股份2月5日晚发布澄清公告,对媒体报道提及公司“参股兴业证券的券商投资业务”作出相关澄清说明。

  2月5日,媒体一篇题目为“西水股份 金融影子股龙头”的文章中提到:“对于西水股份的股价走势来说,业绩预告公告只是公司股价大涨的催化剂……而是来源于公司参股或控股金融企业的投资回报。这主要是指两类金融企业,一是来源于参股公司的兴业证券的券商投资业务。二是来源于参股的天安保险的保险投资业务。”公司表示,上述 “一是来源于参股公司的兴业证券的券商投资业务。”的表述容易引起投资者误解,公司现重新声明如下:截至目前,公司仅持有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未持有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亦不涉及券商投资业务。

  西水股份2月5日报收10.95元,上涨2.05%。

  北矿磁材拟定增4亿元收购大股东选矿设备资产

  北矿磁材2月5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9.81元的底价向控股股东矿冶总院在内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4亿元,用于向大股东矿治总院收购北矿机电100%股权。

  根据预案,矿冶总院承诺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的40%,并承诺在本次发行完成后持股比例不低于40%。根据规定,矿冶总院本次认购锁定期为三年,其他对象锁定期为一年。

  据介绍,北矿机电主要从事浮选设备、磁选设备及其它矿山设备及服务。作为矿冶总院选矿设备制造业务平台,北矿机电自身主要从事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不从事具体产品的生产。根据矿冶总院与北矿机电签署的业务重组协议,2012年12月31日矿冶总院将其选矿设备制造相关业务和人员全部转入北矿机电,截至2012年12月31日,选矿设备制造业务已全部由北矿机电经营,矿冶总院不再开展此业务。

  预案并未公布北矿机电的财务情况,公司对此解释称,“北矿机电审计工作尚在进行中,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将在发行预案补充公告中予以披露。”资料显示,北矿磁材2011年度净利润为亏损2506.16万元,2012年前三季度为亏损1826.79万元。

  北矿磁材目前主要从事磁性材料和磁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收购北矿机电100%股权项目实施后,将新增选矿设备制造业务,公司称,该部分业务收入将占公司总收入较大比重。

  北矿磁材于1月1日起停牌,停牌前报收11.51元。

  三星电气预中标国家电网5524万元采购项目

  三星电气2月5日晚公告称,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在其电子商务平台陆续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各省(地区)2013年第一批配(农)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人,预中标金额为5524万元。

  根据中标公告公示的内容,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在山西、黑龙江、浙江、陕西四个省中标,中标产品包括非晶合金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

  公司表示,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经营的独立性。

  三星电气2月5日报收9.06元,与上一个交易日持平。

  大富科技预计亏损额增大 预亏约1.9亿元

  大富科技2月5日晚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在1月28日发布的业绩预告中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48亿元-1.53亿元,经修正预计亏损额为1.89亿元-1.94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87亿元。

  公告称,公司在发布业绩预告后获知公司客户 Powerwave Technologies, Inc.在申请破产保护,根据该公司财务状况,并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9号-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与第8号-资产减值的规定,2012年度公司需要对 Powerwave Technologies, Inc.的应收账款补提坏帐准备。

  大富科技2月5日报收9.63元,下跌1.53%。

  烟台万华拟20亿元拓展下游深加工项目

  烟台万华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在广东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成立公司,新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拟注册名称为“广东万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并拟由该公司投建树脂、聚醚多元醇等多种产品的生产装置等,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据悉,新公司将主要负责建设水性表面材料树脂、聚醚多元醇、改性MDI及复合膜用聚氨酯胶粘剂等多种产品的生产装置,配套建设华南物流、技术支持中心(简称“华南项目”),给客户提供具备成本竞争力的多种新材料产品和聚氨酯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创造产品服务溢价。

  公司华南项目占地约34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7亿元,主要建设水性表面材料树脂、改性MDI及复合膜用聚氨酯胶粘剂、聚醚多元醇(二期拟建项目)等多种产品的生产装置,配套建设华南物流、技术支持中心等设施。

  公告称,项目主要以烟台万华烟台工业园项目生产的MDI、丙烯酸酯和环氧丙烷等为原料,进行下游深加工后,在华南及东南亚等区域进行销售。一期项目投产后增加下游产品15万吨,预计增加销售收入约25亿元。二期项目建成后,整个华南项目将具备35万吨的产能,预计年销售收入约60亿元。

  烟台万华2月5日报收17.20元,上涨3.55%。

  ST联华大股东拟筹划重大事项 6日起停牌

  ST联华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2月4日接到控股股东甘肃华夏投资有限公司函告,华夏投资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6日开市起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ST联华2月5日报收9.03元,上涨2.27%。

  杰瑞股份获委内瑞拉11亿元设备采购合同

  杰瑞股份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杰瑞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1月29日与PDVSA Servicios Petroleros, S.A.(简称“PDVSA”)正式签订了《关于油井专业服务设备的采购协议》,合同金额1.7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19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76.71%。

  据悉,采购方PDVSA系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旗下企业Petróleros de Venezuela,S.A.,PDVSA母公司为全球大型石油公司,综合实力强,其主要业务包括油田钻井等技术服务。

  根据合同,本次合同标的为多套固井设备、连续油管设备以及2年的备件和后续供应,其中固井设备的交货期为3个月,连续油管设备的交货期为4个月。

  回查公告显示,公司曾于今年1月10日晚发布该项目中标公告,次日股价“一字”涨停。公司表示,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杰瑞股份2月5日报收60.33元,上涨4.09%。

  湘鄂情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减持1000万股

  湘鄂情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月4日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减持均价为9.21元。

  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1亿股,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为1.0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8%。

  根据公司1月14日晚发布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孟凯先生计划自2013年1月18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拟通过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公司部分股票,预计所减持股票合计将不超过1亿股,减持股票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5%。

  湘鄂情2月5日报收9.59元,下跌0.10%。

  天保基建拟1.15亿元收购天津空港工业地产

  天保基建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购买天津爱国者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空港经济区华旗资讯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所有权,双方确认的收购价格为1.15亿元。

  据介绍,爱国者是注册在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的中外合资企业,拥有转让标的完整开发权,因公司资金等原因,项目在基本完成建筑主体施工后工程处于停滞状态。目前项目具备在建工程转让条件,天保房产拟以自有资金购买上述土地及地上建筑物。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拟购买的目标房地产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核心位置,周边配套完善,项目地理位置具有优势。目前空港区域内可开发工业土地资源日趋减少,尤其是核心区域的地块,交易的完成有利于增加公司土地储备。交易属在建项目转让,转让完成后可尽快进行后期建设并销售,有利于回笼资金。同时本次收购也是公司涉足工业地产的有益尝试。

  天保基建2月5日报收5.31元,上涨1.92%。

  卫宁软件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46万股

  卫宁软件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孙凯于2月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46.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减持均价为20.70元。

  本次减持后,孙凯仍持有公司股份439.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仅为28股。

  卫宁软件2月5日报收23.82元,下跌0.59%。

  金龙机电触摸屏盖板玻璃项目拟试生产

  金龙机电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与韩国进宇工程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金进光电(天津)有限公司电容式触摸屏盖板玻璃项目进展较为顺利,厂房建设已基本完工,进口设备安装到位并正在调试中,2月份开始陆续招工,预计将于3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

  根据此前计划,金进光电成立后,将实施月产600万片电容式触摸屏盖板玻璃项目。根据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一期规模为月产300万片,项目二期规模为月产300万片,两期项目合计月产600万片。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1.88亿元,净利润4.11亿元,净利润率为34.60%。

  据悉,盖板玻璃主要应用于电容式触摸屏最外层。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为超薄平板玻璃,经过切割、CNC精雕、减薄、强化、镀膜、印刷等工艺处理后,具有防冲击、耐刮花、耐油污、防指纹、增强透光率等功能。盖板玻璃在贴合在触摸屏外表层后,一方面起到保护触摸屏的作用,另一方面可印刷不同颜色、图案、标志物,起到装饰及美化产品的作用。

  金龙机电2月5日报收25.28元,下跌1.63%。

  海格通信拟联手国防科大组建协同创新中心

  海格通信2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2月4日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签订《先进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组建协议》,公司同意参加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牵头组建的协同中心。

  据介绍,协同中心拟采用理事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由国防科技大学牵头,多方共同组建日常管理和运行机构。根据约定,公司将负责卫星导航装备应用需求整合,在协同研究院框架下开展装备应用研究,并负责装备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公司表示,如果双方能够顺利展开深入合作,对公司北斗导航业务的发展意义深远。如果合作成功,将在长沙搭建出一个稳定的,可长期运作的校企合作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北斗导航领域的地位,提高公司总体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技术实力;并促进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海格通信2月5日报收28.64元,下跌2.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