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周成都二手房成交量环涨75.3% 日均超300套

2013年03月07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节后二手房市场迅速回暖,二手房交易迅速攀升。同时,随着来蓉务工人员及高校学生的陆续返蓉,租赁需求逐渐增多,租赁市场迅速升温。

  2月成都楼市热度不减,2月26日至3月1日成交超2000套,近一个多月来,二手房日均成交量持续处于高位运行状态。

  节后市场迅速回暖

  据“透明房产网”数据显示,2月成都六城区二手房共成交4748套,同比 去 年 2 月 成 交 1942 套 增 长144.5%;如果除去春节假期,2月21天二手房日均成交量约为226套,处于较高位水平。据各二手房经纪门店反映,春节假期结束后,成都市二手房交易也迅速攀升,市场恢复较快,性价比高的房源一挂出来就会引来好几组客户带看。

  业内人士认为:节后二手房市场迅速回暖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春节假期对需求的短暂压制,令其节后集中释放;另一方面,经历了长久观望的购房者开始阶段性集中入市,推动了目前的二手楼市成交活跃。

  租赁需求逐渐增多

  节后随着来蓉务工人员及高校学生的陆续返蓉,租赁需求逐渐增多,租赁市场迅速升温,租金较年前也有小幅度增涨。

  “成都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认为,租金上涨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首先,部分业主对房子经过重新装修或是添置了新的家电,成本的增加导致租金的上涨;其次,城市交通的不断改进完善使得相关区域楼盘租赁价格上涨。由于地铁等交通优势,目前地铁沿线及二环路附近成为租房炙手可热的区域;最后,迅速增加的租赁需求增强了业主的信心,觉得房子好租,有意识地提高了报价。

  2月25日至3月3日二手房成交超2000套

  上周(2月25日至3月3日)二手房成交约194379.94平方米,共计2186套,日均成交约312套,较2月第4周178套的日均成交量大幅上涨75.3%。“成都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认为,上周二手房高成交量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春节假期积累的购房需求持续释放;其次,市场成交意愿增强,购房者入市脚步加快,上周末进店以及打电话咨询的客户数量有明显增长。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晖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