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布斯2013全球富豪榜:巴菲特被挤出前三甲

2013年03月13日09:54
来源:投资与理财
原标题 [福布斯2013全球富豪榜:巴菲特被挤出前三甲(图)]
福布斯2013全球富豪榜:巴菲特被挤出前三甲

  最富人

  在福布斯最新发布的2013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上,卡洛斯·斯利姆·埃卢连续第四年蝉联全球首富。这位墨西哥电信大亨的净资产达到730亿美元,相比2012年的690亿美元,再上一层楼。

  比尔·盖茨保住了第二把交椅,其净资产达到670亿美元。时 尚品牌Zara的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其净资产达到570亿美元。而巴菲特则以535亿美元排名第四,首次被挤出前三甲。李嘉诚排名第八,居华人首位。宗庆后排名第86,居中国内地富豪首位。

  最涨票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也是毛泽东“ 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 0周年。而于19 78年发行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邮票(一套3 枚),现市场价已大涨至15 0元至2 0 0元/套,较其面值24分已升值800多倍。

  最咋舌的车牌价

  日前,在上海市最新一次私人、私企客车投标拍卖会上,车牌最低中标价为83300元。这个数字令不少人咋舌:8万元,能买一辆车了!不少网友发微博感叹:“看来,今后丈母娘不止问女婿是否有房有车,还要问你是沪牌吗?”

  最受争议的房税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楼市调控“新国五条”实施细则,其中最受争议的是个人出售自有住房,须按转让所得(卖出价与买入价差)的20%计征个税。

  最人性的信用卡还款

  从今年7月起,银行信用卡还款将更人性化。根据新修订的《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届时银行将提供“容差容时”服务,即10元以内欠款不收利息,还款宽限期至少3天。个别银行甚至将欠款免罚息的金额标准提高至100元。

  最空置的“鬼城”

  号称世界最大购物中心的东莞新华南MALL的空置率高达99%,成为中国“鬼城”,实在是太浪费。据悉,新华南MALL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商业面积46万平方米,拥有2350个商铺,停车位8000个,总投资额超过45亿元。

  最吓人的招聘要求

  秦皇岛商业银行在招聘员工时,提出了“日均存款余额2500万元”的硬性要求,吓退了许多前去求职的应聘者。 (来源:www.icaimi.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