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质检总局曝光8家汽车企业发动机问题

2013年03月15日21:09
来源:央视网

  下面,进行我们今天晚会的第一次权威发布。

  主持人:面对问题,要解决问题,这才是良心企业所应该做的,针对晚会之前曝光的问题产品,下面有请国家质检总局李元平主任为我们来做权威发布。

  国家质检总局:谢谢!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去年国务院颁布了质量发展纲要,对于质检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抽查,这是质检部门履行职能的重要手段。

  2012年全国质检系统依法查处质量安全违法行为,督促企业履行安全责任,维护消费者建议。

  刚才,央视曝光了大众的DSG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过去一直关注,今后我们还会持续关注。

  近期,我们对行车安全的发动机冷却液进行了抽查,在92个批次的产品当中总共发现8个批次的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要求,主要的不合格项目包括,冷却点、沸点和腐蚀性试验。那么这8个批次的产品,它的生产企业是:北京中航天马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欧康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河北斯瑞得润滑油技术有限服务公司,大庆市四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江苏汇众新能源有限公司,兰州新加利工贸有限公司,银川市雪融防冻液厂和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顺福日用化工厂。

  质检总局已责成对这些企业依法进行了处理,这次监督抽查的详细结果,我们将同时发布在质检总局的官方网站上,消费者可以上网查询,谢谢大家!

  主持人:保证汽车零部件安全,才能让我们每个人一路平安。

  下面再来看一下12315的接听情况,我身后的工商人员一直非常忙碌,3月14号接通以来一共接到消费者诉求电话4420个,咨询2980件,申诉1319件,举报121件,对于申诉举报的一些电话,通过信息专网快速分转到各地的地方工商管理机关,全国有6万多的工商执法人员在守侯着热线电话12315,我们直播现场的热线电话是010-12315,欢迎您继续拨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