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媒体称四川富商邓鸿遭调查 当地共3位富豪被查

2013年04月03日02:2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溪若
原标题 [四川富商邓鸿被爆遭调查(图)]
[提要] 多家媒体报道称,四川富商,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被爆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据报道,他数十家经营实体牵涉的巨大利益最终流向何方,可能正是相关部门调查的重心所在。[网友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
新京报讯 (记者刘溪若)昨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四川富商,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被爆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昨日,记者联系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对于上述消息公司外宣部表示“不予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邓鸿现任四川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集团旗下拥有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九寨天堂国际会议度假中心等多个项目。他曾名列200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第三百二十八位,是身价逾九亿元人民币的四川会展王兼旅游王。  新京报讯 (记者刘溪若)昨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四川富商,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被爆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昨日,记者联系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对于上述消息公司外宣部表示“不予回应”。


  昨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邓鸿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据报道,他数十家经营实体牵涉的巨大利益最终流向何方,可能正是相关部门调查的重心所在。

  另据财新传媒报道称,邓鸿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2013年2月19日,会见前来成都考察的上海官员。之后,他再未在公开场合露面。

  昨日,本报记者连线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对于邓鸿现在是否在正常上班以及企业是否正常运营等问题,该企业外宣部相关人员均表示“不予回应”。

    相关阅读:

    西部"会展王"邓鸿被调查 李春城案后曾被约谈

    今年50岁的四川企业家邓鸿正在接受调查。邓鸿现任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是多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公司的操盘者。他曾在12月上旬被相关部门约谈,但否认自己被调查。今年3月初至今,邓鸿再次从公众视野中消失。

  官方至今还没有正式的消息。多个消息源表示,尽管邓鸿出入低调,但他最响亮的那些头衔,恰是调查的方向。尤其是他数十家经营实体牵涉复杂的利益,最终流向何方,可能正是相关部门调查的重心所在。

    汪俊林被调查实情成谜 与李春城多有交集

    2012年12月初,李春城接受中纪委调查后,就传出郎酒董事长汪俊林被带走协助调查。多家媒体向郎酒集团宣传部及新闻发言人求证此消息,均未获证实。一位接近郎酒方面的知情人士此前对媒体表示,汪俊林被调查一事的可能性极大,但具体涉案有多深,目前还不清楚。

     金路集团董事长刘汉被调查 汉龙系矿业帝国陷危局

     刘汉、刘沧龙名动川内资本界。堂兄弟关系的刘汉和刘沧龙分别通过上市平台金路集团和宏达股份,在资本市场上可谓叱咤风云。

    亿万富豪邓鸿的天堂梦

   亿万富豪邓鸿确实是一个商业奇才,他运作的项目不但商业成功,也颇有文化。作为一个自诩文化人的商人,邓鸿或许更看重自己的商业运作能力,但要在中国做生意,就不得不跟政府搞好关系,而邓鸿在政商关系上确实也是手眼通天的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