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外房企昆明“淘金” 欧美打移民牌泰国买房送车

2013年04月12日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4月12日电(记者 胡远航)“40万元人民币清迈买房送车拿永久房产证”、“塞浦路斯买30万欧元房产获欧盟身份”……12日在昆明举办的春季房展上,泰国、马来西亚、塞浦路斯等海外房企首次集体涌入,意欲挖掘西部市场。

  其实,海外房企参加中国房展并非新事。4月11日开幕的北京(楼盘)春季房展会,即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塞浦路斯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10家海外地产商参加,“海外军团”几乎与国内项目平分秋色。而在3月召开的2013年上海楼市第一展上海之春房产展示交易会上,海外房企首超内企,达160家。但海外房企集体亮相西部地区房展并不多见。

  据统计,此次昆明春季房展吸引了泰国、马来西亚和塞浦路斯等3个国家的4家房企携项目亮相,除此之外,还有一家云南企业代理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等欧美国家的房产项目。

  记者走访发现,本届昆明房展上,东南亚房产项目的低廉价格颇为吸引人。40万元人民币也许只能在昆明二环买一套50平方米左右的毛坯房,但在泰国清迈却能换来一套位于黄金地段、拥有永久房产证、装修家电齐全的2居室公寓;交定金即送ipad,买房还送车。

  昆明市民魏女士看中了泰国清迈的一公寓项目,环境好、价格便宜以及拥有永久房产证是打动其主要原因。魏女士告诉记者,房子主要用于自己和老伴去泰国度假、养老,“东南亚国家的房产项目比较受老年人欢迎”。

  欧美房企则主打“移民牌”。到塞浦路斯买30万欧元房产即可获永久居留权,还将享受到专业的中文售后服务。记者发现,在市民和房企的洽谈过程中,“移民”往往成为谈论的主题,房产反而成了附属。

  塞浦路斯leptos地产海外市场执行马睿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公司第一次到昆明参展,市场反应良好。“中国东部地区的海外购房市场已经基本成熟,西部地区还相对滞后,但我们非常看好西部市场,”马睿说。

  参展的海外房企皆表示,中国消费群体庞大,购买力强;此外,中国很多城市都在限购,挤出了一部分投资需求,市场前景广阔。而西部地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们的购房理念会更为开放,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