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奢侈品消费或转道亚洲 韩国免税店示好中国客

2013年05月02日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周锐)在欧洲商品定价上涨和欧元汇率上升的背景下,部分中国消费者开始告别欧洲,将亚洲选定为其购买奢侈品的目的地。在这种情况下,韩国最大的免税店三星新罗免税店也开始做出有针对性的安排,希望能够成为中国客的新宠。

  贝恩公司此前发布的《2012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虽然2012年中国大陆的奢侈品市场年增长率降至7%左右,但中国人已购买了全球约25%的奢侈品。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发生了哪些变化是全球奢侈品行业各大品牌当前应着重考虑的问题。

  除了“放弃过于夸张品牌”等购物风格的调整,中国消费者购买奢侈品的地点也在逐渐变化。

  汇丰银行奢侈品消费专家埃尔旺·朗堡在一份报告中指出,2012年奢侈品消费的趋势显示,中国消费者开始更多地就近购物。在欧洲商品定价上涨和欧元汇率上升的背景下,韩国、澳门、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地有望成为奢侈品消费的首选地。

  在这种情况下,韩国最大的免税店三星新罗免税店也将目标瞄准中国客户,并已做出具体安排。

  据其介绍,为了更好服务中国客户,韩国首尔机场已经布置了随处可见的中文标示。首尔市内不少地方都采用了繁体字和简体字混用的标志牌。

  该免税店也专门开设中文官网和官方微博,为奔赴韩国旅行的中国旅客提供新产品上市、特价商品及分店等相关信息。各大专柜都配有专门讲中文的服务员,并设有中文咨询处。

  为吸引中国消费者,三星新罗免税店计划在5月份开展抽奖活动。该免税店表示,一些奢侈品在该店面可以以较国内优惠20%的价格买到,顾客访问前可以预定好自己喜爱的款式,且不用担心断货问题。(财经专线)

  作者:周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