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金价周三重挫2% 跌破每盎司1400美元关口

2013年05月16日05:45
来源:搜狐财经

  金价周三重挫2% 跌破每盎司1400美元关口

  周三,实物黄金担保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继续有资金外流现象,对黄金期货价格造成明显的下行压力,另一方面,美股指数继续稳定走高,对黄金的避险投资品吸引力有削弱,加上美元汇率的上涨,对包括黄金在内,多种以美元定价的大宗商品期货合约价格形成压制,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挫,主力黄金合约跌破每盎司1400美元关口至近一个月的低位,场内交易中收于每盎司1396.20美元。

  纽约油价收盘上涨0.1%报94.30美元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0.1%报每桶94.30美元,五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盘走高,主要由于政府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出人意料地有所下降。

  前美联储主席:两年内美国失业率仍将高于6%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消息,前美联储主席保罗-沃克尔(Paul Volcker)称,美国经济增长仍旧过于萧条,以至于无法迅速压低失业率,导致失业率距离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无锡尚德债权人同意对5.41亿美元债务展期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间消息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在本周三对外表示,已经与部分债权人达成了进一步延迟偿付其规模达5.41亿美元贷款的协议。

  欧盟双反将至 国内政策成光伏最后救命稻草

  就在昨天晚间,欧盟反倾销委员会已就是否对中国光伏产品实施惩罚性关税问题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如果通过的话,意味着更多的中国光伏企业将步尚德后尘,一轮破产潮已迫在眉睫。

  德国接近停滞法国陷入衰退

  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今年第一季度德国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1%,这一结果要低于市场预期,当局将经济增长疲软归因于冬季的极端天气。法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法国经济环比萎缩0.2%。在过去4个季度里,法国经济有3个季度出现萎缩,标志着法国经济已正式迈入衰退。

  中日3月联手减持19亿美债

  美国财政部昨晚公布了截至2013年3月底世界各国及地区持有美国国债状况。截至3月末,中国累计持有美国国债金额总计12505亿美元,占各国所持美国债总额的比例为21.7%,仍稳居世界各国及地区之首,较今年2月持有量12519亿美元,减持14亿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