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王生物产品被曝不合规 澄清称食药监总局闹乌龙

2013年05月27日15:14
来源:财经网
  中国网5月27日讯 上周五(5月24日),中国网财经对海王生物旗下产品被抽检出标示信息不合格一事进行了报道。针对此事,海王生物今日中午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生产的海王牌逸韵软胶囊为合法生产经营,目前食药监总局已将上述产品从“产品标示信息与批准内容不一致样品”汇总表中剔除。

  5月24日,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了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情况。据食药监总局信息,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杭州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逸韵软胶囊被抽查出标示信息与批准内容不符,不符内容为“外包装上标示生产企业名称与总局网站上产品批准内容中申请人中文名称不一致”。

  对此,海王生物澄清称,海王牌逸韵软胶囊(国食健字G20100191)于2010年5月4日由北京普利源商贸有限公司转让杭州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批准文号有效期至2014年5月26日。公司生产的海王牌逸韵软胶囊均为合法生产经营。

  实际上,中国网财经记者在24日的报道中也指出,经过记者查询,上述产品的申请人中文名确实为“北京普利源商贸有限公司”,但该产品已于2010年5月4日被批准转让给杭州海王,有效期至2014年5月26日。

  在公告中,海王生物还表示,在得知相关媒体报道后,已第一时间与国家食药监总局进行了沟通。在国家食药监总局2013年5月25日发布的“关于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飞行检查、专项抽检和暗访有关情况的通报[食药监办〔2013〕20号]”的产品标示信息与批准内容不一致样品汇总表中已将公司上述产品剔除。

  截至今日收盘,海王生物报价7.92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38%。

  

  作者:王菡平来源中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