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意见领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郭美美再炫富晒51亿存款 网友喊归还200元捐款

2013年05月31日13:49
作者:深圳晚报

  晒51亿存款,秀价值过万高跟鞋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亲,你还在对着福布斯财富榜滴口水吗?看看“红会最好监督员”郭美美的存款数字吧,你就知道,福布斯财富榜神马的弱爆了。“范爷”美成那样,年收入也才过亿;刘德华贵为天王,年收入也不过5000万;“国际章”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去年赚的也不过郭美美账上一个零头。近日,随着郭美美再度微博炫富,秀出她玉足上价值过万的美鞋,网上也出现一张据传是其卡内余额的图片。个、十、百、千、万……掰着手指头数了半天,额滴神呐,整整50多个亿啊!

郭美美秀名鞋。

  郭美美秀名鞋。

郭美美手机秀余额。

  郭美美手机秀余额。

  郭美美再炫富刺激到网友

  “把我捐给黑十字会的200元退给我吧”

  近日,随着郭美美在自拍照中玉腿一伸,脚下那双华丽到闪瞎你眼的高跟鞋即刻成为焦点。有时尚编辑迅速为大伙扫盲,此为Sergio Rossi施华洛奇水晶高跟鞋,一双价值1.7万元。美美真牛掰啊,随便一双鞋就够你我吃一年。该图迅速引来众网友围观热议,有赞其勇气可嘉,有骂其皮厚无耻,还有笑其坑爹无知。

  同时,网上疯传一张据传是郭美美赤裸炫富,大晒银行卡余额的图,在这条2012年5月23日银行发出的消费短信通知可见,彼时卡主存款逾51亿。

  先不管真假,这张51亿的图还是深深刺激了各位网友,“美美同学,把我捐给黑十字会的200元退给我吧,我知道自己错了,以后再也不会给黑十字捐了。我强烈要求人民监督我。”“她的钱,谁给的!一查到底!”“我开始羡慕美美了,钱很多,虽说来路不正。话很多,但无人敢问责。众所周知,但无可奈何。”

  记者分析

  图片疑点不少,真实性有待考证

  其一,网上疯传该图是郭美美在微博炫富所发,但记者登录郭美美微博后并未发现有此微博,其微博内也并未看到有相关留言。

  其次,余额5137869875.00元,看上去并不科学,一般卡上余额不可能刚好为整数,多少都会有毛分,利息什么的。而且,银行显示的金额,一般都会三位数就有一个逗号隔开。但也有金融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是一张新开办的银行卡,只要还没有达到计息日期,角分位上为零是可能存在的。

  其三,众所周知,郭美美既不出身大户,也无特殊创富技能,其奢侈生活都拜“干爹”所赐。但细想,哪位干爹愿意且有实力给“干女儿”砸51亿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