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月九成私募录入正收益 中江信托银牛10号居首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专稿】记者 宋蓓蓓

  私募排排网最新统计的5月份1273只股票策略私募产品收益榜单显示,有95.05%的私募实现正收益。其中,中江信托-银牛10号以30.01%收益居于首位,但知名私募中睿合银旗下10只产品出现亏损。

  据私募排排网统计,截至5月底,共有1273只股票策略私募产品(包括券商集合、有限合伙)纳入收益统计排名,其中中江信托-银牛10号以30.01%的收益获得月度冠军。“中江信托-银牛10号”成立于2012年9月,目前累计净值1.4259。

  中江信托旗下融源系列产品表现突出,融源3期、1期、2期3只产品5月收益均超过28%,仅次于“中江信托-银牛10号”,3只产品均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累计收益近40%,值得关注的是,3只产品今年来收益均超过60%,排名前列。

  总体来看,5月收益超过20%的产品的数量达到26只,收益率几乎全部在20%以上。除中融信托-鼎辉1号、山东信托-有道1号、华润信托-富安达安晟1号、瑞达-一线对冲、冬泉谷1号、中融信托-龙腾5期等,还包括兴业信托-菁英时代成长3号、长安信托-银帆3期、甘肃信托-金石理财一期等16产品。

  从平均收益来看,1273只股票策略私募产品平均收益6.32%,跑赢同期上证指数5.63%的收益,其中实现正收益的产品占比达95.05%,仅62只产品收益为负,武汉盈捷投资中融信托-盈捷九头鸟2期收益最低为-4.55%,天马资产华润信托-天马亏损近4%。

  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表现不佳的私募机构还包括知名私募中睿合银。数据显示,中睿合银目前旗下运行产品有17只,大部分产品实现累计正收益。但5月份旗下有10只产品收益为负,其中兴业信托-中睿合银7期亏损最大为-1.71%。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business.sohu.com false https://finance.caijing.com.cn/2013-06-17/112915533.html report 910 【财经网专稿】记者宋蓓蓓私募排排网最新统计的5月份1273只股票策略私募产品收益榜单显示,有95.05%的私募实现正收益。其中,中江信托-银牛10号以30.0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