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钱少钱多都能买 8款最有“钱途”理财产品大搜罗

来源:今晚网-今晚经济周报

  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一天一个价,让普通投资者“乱花渐欲迷人眼”,如何才能买到收益高、风险低、流动好的理财产品呢?在此,记者遍访了天津市各大银行理财部,为拥有5万至100万元投资资金的读者挑选最有“钱途”的银行理财产品,让“以钱生钱”的梦想照进现实。

  

5万元理财

  2013年招银进宝之点贷成金2313号理财计划

  发行银行:招商银行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6.00%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起购门槛5万元,投资期限50天,销售时间6月28日至7月2日。

  产品介绍:本理财计划投资于AA级(含)以上信用级别高、流动性好的银行间市场流通债券,以及高评级信用主体资产、资金拆借、信托计划、银行存款等其他金融资产。其中,债券资产30%—90%,资金拆借及逆回购0-60%,银行存款0-50%,其他资产0-65%。

  2013年343期聚财宝组合类(和盈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特别计划)

  发行银行:平安银行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5.10%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起购门槛5万元,投资期限62天,销售时间6月27日至7月2日。

  产品介绍:本理财产品投资于市场信用等级较高的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同业资产、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信托计划和资产受益权(非股权类、房地产、PE类、信托受益权类)以及其他资产。其中,现金0-20%,货币市场工具0-30%,债券资产0-20%,信托计划资产受益权等其他资产0-90%。

  20万元理财

  2013年创盈1469号36天期理财产品

  发行银行:华夏银行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6.70%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起购门槛20万元,投资期限36天,销售时间6月27日至7月3日。

  产品介绍:本理财产品面向高资产净值客户发行,理财资金投资范围包括现金、存款、回购类资产、AA-以上的企业债、公司债及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不低于30%;信托计划不高于70%,其中权益类信托投资占比不高于信托计划投资总量的10%。

  2013年第26期心喜系列人民币365天组合投资型非保本理财产品

  发行银行:北京银行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5.30%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起购门槛20万元,投资期限365天,销售时间6月25日至7月3日。

  产品介绍:该理财产品投资于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信托受益权受让、保险债权计划、交易所委托债权0-90%;同业市场工具0-90%;银行间货币市场、债券市场0-90%。

  50万元理财

  2013年第183期金钥匙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

  发行银行:农业银行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4.50%

  产品类型:保本固定收益,起购门槛50万元,投资期限36天,销售时间6月27日至7月2日。

  产品介绍:本理财产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回购、高等级信用债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现金、存款投资比例约10-90%;货币市场工具、投资类信托计划、收益权、委托类资产、及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工具,投资比例约10-90%。

  2013年得利宝至尊系列3个月人民币理财产品

  发行银行:交通银行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4.60%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起购门槛50万元,投资期限90天,销售时间:6月27日至7月3日。

  产品介绍:本理财产品募集的资金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央票、高等级信用债、债券基金、资产支持证券等固定收益工具;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债券回购、货币基金等货币市场工具;其中,货币市场和固定收益工具占比30-100%,信托计划、委托债权投资及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不超过70%。

  100万元理财

  2013年创盈1469号36天期理财产品

  发行银行:华夏银行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6.90%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起购门槛100万元,投资期限36天,销售时间6月27日至7月3日。

  产品介绍:理财资金投资范围包括现金、存款、回购类资产、AA-以上的企业债、公司债及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不低于30%;信托计划不高于70%,其中权益类信托投资占比不高于信托计划投资总量的10%。

  2013年第1393期金钥匙安心得利私人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

  发行银行:农业银行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5.10%

  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起购门槛100万元,投资期限42天,销售时间7月1日至7月5日。

  产品介绍: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回购、高等级信用债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投资比例约10-90%;货币市场工具、投资类信托计划、收益权、委托类资产等投资比例约10-90%。

busines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经济周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703/n380548757.shtml report 3828 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一天一个价,让普通投资者“乱花渐欲迷人眼”,如何才能买到收益高、风险低、流动好的理财产品呢?在此,记者遍访了天津市各大银行理财部,为拥有5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