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牵手比尔·盖茨旗下基金澳柯玛“掘金”疫苗储存设备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 [牵手比尔·盖茨旗下基金澳柯玛“掘金”疫苗储存设备]
  由比尔·盖茨旗下的Global Good基金发明的疫苗储存技术近期已在塞内加尔完成试点实验。根据合作协议,该项发明在完成试点实验与产品标准制定后,将由澳柯玛在2014年实现量产,并通过澳柯玛遍布在发展中国家的营销网络进行推广。

  ⊙记者 王春晖 ○编辑 邱江

  近日, 澳柯玛与比尔·盖茨旗下的Global Good基金达成协议,公司作为唯一授权机构,将对Global Good发明的疫苗储存技术进行生产和销售。

  据介绍,Global Good发明的疫苗储存技术可以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采用多种超级保温技术,仅靠一个批次的冰排,即可将疫苗储存在适合的温区达1个多月之久,并可满足约6000人社区的使用需要。该设备还配备了地点、内部温度和疫苗存取次数等的监测系统,相关信息可通过每日短信(SMS)传输和USB下载,通过科学的统计分析,能合理地规划未来的疫苗接种计划。此项技术已于近期在塞内加尔完成试点实验。

  根据合作协议,Global Good的这项发明在完成试点实验与产品标准制定后,将由澳柯玛在2014年实现量产,并通过澳柯玛遍布在发展中国家的营销网络进行推广。据悉,该新型疫苗储存设备的最早受益者将是全球疫苗免疫联盟的援助国家。

  Global Good是比尔·盖茨作为唯一投资人的一只常青投资基金,由高智发明(Intellectual Ventures,简称“IV”)进行管理,旨在通过科技发明来持续改善发展中国家人民的生活水平。本次Global Good与澳柯玛合作,标志着比尔·盖茨与高智发明共同推动的慈善事业进入了产业化运作阶段。

  高智发明副总裁Maurizio Vecchione表示,“澳柯玛拥有专业技术实力及健全的推广网络,能够通过此设备将疫苗供应链推广到世界上最偏远地区,并使那里的孩子以最低的成本接受免疫。通过澳柯玛的努力,Global Good的疫苗储存设备将会对发展中国家人民生活产生切实深远的影响。”

  澳柯玛董事长李蔚则认为,“Global Good是澳柯玛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伙伴,他们的革命性创造将与澳柯玛在医疗冷链设备领域的专业实力完美结合。”

  除了在新型疫苗储存设备方面的产业化合作外,Global Good 和澳柯玛还将共同探讨新的技术发明,以持续提升疫苗冷链的发展水平。 (来源:上海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3-07/10/content_319464.htm report 1681 由比尔·盖茨旗下的GlobalGood基金发明的疫苗储存技术近期已在塞内加尔完成试点实验。根据合作协议,该项发明在完成试点实验与产品标准制定后,将由澳柯玛在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