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摩根大通或因操纵电力市场被至多罚款10亿美元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巴克莱银行和摩根大通这对雄踞大西洋两岸的银行业大亨,现在却成了“难兄难弟”,一起落入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的法网之中。

  周二,FERC刚对巴克莱操纵电力市场开出了创纪录的4.9亿美元罚单,就有消息人士表示摩根大通可能向FERC缴纳数亿美元罚款,不过 各家媒体对罚款的具体数额却说法不一。《纽约时报》援引消息称罚款规模为5亿美元,而《华尔街日报》方面的消息却表示,这一数额可能达到了10亿美元之多。

  去年11月,FERC决定禁止摩根大通以市场价格交易加州电力6个月,并指控该行在操纵案件调查过程中作伪证。FERC称摩根大通操控了美国加州的电力市场,并指责摩根大通大宗商品部门主管Blythe Masters “扩展了金融的边界,包括开发了CDS产品”并误导调查。

  FERC近几个月来热衷对大型国际银行和其他电力市场操控的调查。自2000年加州能源危机爆发以来,批发电力已经吸引了监管层更加严厉的关注,当时安然和其他交易公司被指控操控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中,FERC还指控巴克莱和德意志银行操纵电力市场,不过前者刚刚宣布拒绝支付4.9亿美元的创纪录罚单,并打算与FERC对薄公堂;而另一家能源公司Constellation Energy则识趣得多,已经同意向FERC缴纳2.45亿美元和解调查。

  (编辑:余佳莹)

  作者:严湘君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07/2870025.html report 1260 巴克莱银行和摩根大通这对雄踞大西洋两岸的银行业大亨,现在却成了“难兄难弟”,一起落入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的法网之中。周二,FERC刚对巴克莱操纵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