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股市道指23日创历史新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3日电(记者蒋寒露)受公司财报略好于预期的提振,纽约股市股指23日涨跌不一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创历史新高。

  美国化学品制造商杜邦公司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今年二季度业绩不及去年同期水平,当季净利润为10.30亿美元,每股盈利1.11美元,净销售额达98.44亿美元。但这家道指成分股公司调整后的每股盈利略好于分析人士预期。杜邦公司股价当天微跌0.09%,收于每股57.12美元。

  最受投资者关注的是苹果公司当天盘后公布的2013财年第三财季财报。由于财报好于市场预期,苹果公司盘后股价上涨逾5%。苹果当季净利润为69亿美元,稀释后每股盈利7.47美元,好于分析人士预期的7.31美元,但盈利不及去年同期水平。另外,该公司当季营业收入35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50亿美元,也好于市场预期。

  汤森路透数据显示,目前已有约109家标普500成分股公司公布了二季度财报,其中64.2%的公司盈利好于市场预期,但不到50%的公司营业收入好于预期。

  标普500指数当天早盘一度接近1700点大关,但股市股指随后小幅震荡下跌,未能突破这一关键点位,因为投资者仍对美联储可能削减资产购买规模存有担忧。据彭博新闻社调查,有一半的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在9月份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削减购债,这一比例高于上个月时调查的44%。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3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5月份美国房价比4月份上涨0.7%,比去年同期上涨7.3%,显示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趋势。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2.19点,收于15567.74点,涨幅为0.1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3.14点,收于1692.39点,跌幅为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1.12点,收于3579.27点,跌幅为0.59%。

  作者:蒋寒露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3-07/24/c_125054281.htm report 942 新华网纽约7月23日电(记者蒋寒露)受公司财报略好于预期的提振,纽约股市股指23日涨跌不一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创历史新高。美国化学品制造商杜邦公司当天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