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酒仙网全国布局提速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 [酒仙网全国布局提速]


  8月1日,酒仙网位于上海嘉定的新华东运营仓储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将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新中心也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酒类仓储运营中心。

  “拓展全国市场是酒仙网2013年的战略目标”,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称,本次上海新仓储中心投入运营,预示着酒仙网全国布局的提速,并重点强化华东等重点区域市场的布局。

  电商专家指出,国内网上购物已形成一个巨大的用户规模和方兴未艾的增长态势,而华东地区作为中国网购人群最为集中的区域,先天具有互联网基因。同时,华东地区亦是酒类传统势力最强大的地区之一,是传统酒商的必争之地。

  郝鸿峰表示,华东酒类市场规模庞大,酒类价格及消费水平在全国名列前茅。酒仙网加码华东布局,亦是看重华东地区强劲的购买力和稳定的增长态势。酒仙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酒仙网在华东地区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200%,同时,华东地区2012年销售额占据酒仙网全年销售总额的30%之多。

  据悉,酒仙网已投入运营的仓储中心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及太原五地。成都、沈阳两大仓储中心也在建设中,预计年底之前将正式投入使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3-08/01/nw.D110000zgzqb_20130801_5-A11.htm?div=-1 report 659 8月1日,酒仙网位于上海嘉定的新华东运营仓储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将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新中心也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酒类仓储运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