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意见领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知名投资人薛蛮子涉嫌聚众淫乱被拘(图)

来源:新京报
薛蛮子目前已被依法拘留。
薛蛮子目前已被依法拘留。

  记者昨天从北京警方获悉,日前因嫖娼被行政拘留的“薛蛮子”涉嫌聚众淫乱,目前已被依法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近日,关于网络大V“薛蛮子”涉嫌嫖娼被北京警方抓获的消息引发关注。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薛蛮子”8月23日被抓确因涉嫌嫖娼,警方初步查明,“薛蛮子”还涉嫌聚众淫乱。

  “薛蛮子”真名薛必群,系美国公民。24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按照规定,已将薛因嫖娼被警方依法拘留情况通报美国驻华使馆。

  27日下午,美国使馆已派员对其进行了领事探视。

  邻居举报小区卖淫嫖娼

  据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陆续有群众举报称,北京市朝阳区安慧北里一带卖淫嫖娼活动比较严重。

  8月23日,朝阳警方获得线索,安慧北里某住宅楼1809房间可能有卖淫嫖娼行为。

  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女性小区居民说,这一带卖淫嫖娼活动较多,邻居们都发现了,所以才向有关部门反映。

  当日下午6点多,警方在该房间抓获两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经核查,涉案男子系美籍华人,英文名XUE CHARLES BI-CHUEN,曾用中文名“薛必群”,2007年来华,现年60岁。

  执法人员不识薛蛮子

  治安总队行动支队支队长张晓光告诉记者,现场执法人员当时不知道此人是“薛蛮子”。因为薛当时称自己是美国人,警方专门指派涉外民警对其问询。

  警方提供的资料显示,涉案女子张某是河南淮阳人,初中毕业,此前曾在深圳工厂打工,做过文员,今年5月来京从事卖淫活动。

  据张某供述,她“不喜欢北京,正打算回深圳”。8月23日卖淫嫖娼的房间,是张某在北京的暂住地。

  据称,薛、张二人通过梁某(女、32岁、广西人)介绍建立联系。自8月初,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薛蛮子”先后3次在安慧北里一带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前两次每次1000元,抓获当日嫖资为1500元。

  圈里留名“老顽童”

  警方查明,除张某外,薛必群还与数名在此次行动中抓获的女子发生过卖淫嫖娼关系,并存在聚众淫乱行为。

  特别是今年5月中旬以来,薛必群至少与10名女子频繁接触,进行卖淫嫖娼、聚众淫乱活动。

  张晓光介绍,此次被抓的18名女子中,大多数人都认识薛。但她们都不知道他的真名,更不知道他是网络大V“薛蛮子”。

  警方提供的视频资料显示,多名女子称呼薛为“老顽童”和“郎哥”。

  揭秘

  被抓前发微博调侃“嫖客”

  据薛必群本人介绍,他1981年自费赴美留学,1988年成为美国公民。为满足自己特殊的欲望和性癖好,曾在多国嫖娼,染上嫖娼恶习,2007年来华,曾多次经他人介绍嫖娼或短信招嫖。

  “2011年以来,更加放纵,频繁招嫖,对嫖娼和淫乱活动几近痴迷。”薛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这样解释。

  警方透露,涉案人员交代,薛必群挑选女人的“眼光很高”,要求年轻、性感、苗条,体态稍胖、皮肤稍黑、皮肤有疤痕的一律不要,他喜欢在固定地点单独连续招嫖或同时与多名女子聚众淫乱。

  警方视频显示,薛必群供述称,今年以来,他曾六七次与两名以上女子进行卖淫嫖娼。在本月22日、23日,他都有嫖娼行为。

  警方负责人介绍,薛体貌特征明显、嫖娼活动频繁、有特殊性癖好并且经常拖欠嫖资。涉案人员马某交代,薛在被抓的前一天下午,还给马某打来电话要求联系“女孩”。马某为其找来4名女子,薛在马某住处与其中3人进行聚众淫乱活动。马某供述,当时薛说只有2000元,剩下的钱下次再给。

  记者发现,8月20日,“薛蛮子”还发微博调侃“嫖客”一词。微博说:笑死了!今年看见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当上海的法官们想拼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时候,李某某父母在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分!

  回顾

  8月20日 薛蛮子在微博调侃李某某父母在为孩子“争取"嫖客"的名分!”

  8月23日 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张某”查获

  8月25日 北京警方通报此事,警方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

  8月27日 27日下午,美国使馆已经派员对其进行了领事探视

  作者:宋识径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8/29/content_461527.htm?div=-1 report 2570 薛蛮子目前已被依法拘留。记者昨天从北京警方获悉,日前因嫖娼被行政拘留的“薛蛮子”涉嫌聚众淫乱,目前已被依法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近日,关于网络大V“薛蛮子
() 原标题:知名投资人薛蛮子涉嫌聚众淫乱被拘(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