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老牌节会长盛不衰 海宁中国皮博会秘诀:紧扣产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海宁中国皮革城售后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李晨韵 摄
  图为:海宁中国皮革城售后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李晨韵 摄

图为:海宁中国皮革城售后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李晨韵 摄
  图为:意大利国际毛皮协会代表、意大利毛皮服装设计师代表、意大利及俄国毛皮杂志代表、香港毛皮协会代表等。 李晨韵 摄

  中新网嘉兴9月26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张骏)近年来,中国节庆产业这块“奶酪”的浓郁香味弥散各地。拉动消费,促进经济,节庆产业的优势显而易见,为此,各地纷纷兴办各类节会,用如火如荼形容并不为过。

  但不可忽视的是,热闹背后更有不少节会“夭折”。如何保证节会长盛不衰成了业内热烈讨论的话题。26日,在浙江海宁开幕的中国皮革博览会传授了秘诀:紧扣产业。

  浙江海宁是中国最大的皮革产业集群基地,发源于市县产业集群的皮革博览会出身草根,如今已经发展成中国皮革界最具影响力的博览会之一。从始至今,视线从未离开皮革产业的发展。

  海宁中国皮革城副总经理查加林告诉记者,皮博会发展的每一步都踩在皮革业的点子上,皮革款式的设计,皮革展示馆的建设,皮革交易形式的更新,配套设施的兴建等,都围绕着皮革业,旁无二心。

  据查加林介绍,以本届皮博会为例,前期举行的“真皮标志”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奖赛延续了2012年的双赛区模式,还在成都设立了第三赛区,规模更大,影响范围更广。

  在时尚创意上,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吴海燕领衔的中国皮革、裘皮流行趋势成果展,提升了皮革设计的水平,搭建了传播平台。

  “更值得一提的是海宁中国皮革城网上交易平台和售后服务中心的启用,前者增加了皮革交易的形式,后者拓宽了皮革产业的服务范围。”查加林如是说。

  海宁中国皮革城网上交易平台提供了如七天无理由退货等服务,皮革售后服务中心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三年内免费维护等优质服务,这些都成了本届皮革博览会会上贴近消费者的亮点之一。

  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已走过20个年头,现已产生一定品牌效应,颇具盛名。那么该如何高质量保持皮博会的持久性?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马胜龙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节庆的持久在于品牌的维护,品牌的创新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而改良是可以立即行动的。

  对此,查加林表示,这些年来,海宁皮革早已经从传统的“御寒品”转型为“时尚品”,很多企业把皮衣做成了适合秋、冬、春穿着的“三季产品”,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也在不断提升和丰富内容。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09-26/5327906.shtml report 1770 图为:海宁中国皮革城售后服务中心启用仪式。李晨韵摄图为:意大利国际毛皮协会代表、意大利毛皮服装设计师代表、意大利及俄国毛皮杂志代表、香港毛皮协会代表等。李晨韵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