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金融成金博会焦点 网信金融全业务抢风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互联网金融成金博会焦点 网信金融全业务抢风头
互联网金融成金博会焦点 网信金融全业务抢风头

  10月31日,第九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据了解,此次金博会共有百余家金融机构参展,其中最值得提到的是,本届还金博会首次向“互联网金融”开放,专门设置了“互联网金融”展区。而作为互联网金融界的领头羊,网信金融一经亮相,便引发了众多参观者围观,现场很多人对网信金融及其丰富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和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致,且对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应用前景充满期待。

  网信金融展出丰富金融产品 引发围观

  中新网10月31日电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科技的日益繁荣,以及传统金融业各要素与互联网的无缝结合,互联网金融逐渐成为与人们生活息息逐渐相关的领域,行业地位也在逐渐受到业界以及政策环境的认可。作为一年一度的金融盛会,金博会一向被誉为“中国金融第一展”,各大金融机构每年都会紧抓机遇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网信金融也不例外。

  网信金融是由多家知名金融企业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创办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提供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包括第三方支付、P2P、众筹等在内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本届金博会上,网信金融共展出了理财宝、先锋预付支付卡、P2P网贷、经营性贷款、众筹平台等互联网金融业务和产品。

  网信金融展台参观者络绎不绝

  记者看到,网信金融的展示现场,其丰富的金融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注意,他们针对不同的产品,不停地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重金投入“众筹开放平台” 专家看好众筹未来

  网信金融CEO盛佳表示,近几年,网信金融的旗下业务发展处于不断的上升趋势,我们是首批入驻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新华社手机电台等都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除此之外,我们也很欣慰地看到网信旗下的众筹业务发展日盛,众筹开放平台进展顺利。

  网信金融CEO盛佳与参观者亲切交谈

  据了解,网信金融下的众筹网支持和激励创新性、创造性、创意性活动,先后在影视娱乐、教育培训、图书出版、明星经纪、高端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成功尝试,不仅通过接地气的众筹项目加速了众筹市场培育进度,还逐渐成为帮助企业和个人实现梦想的孵化器。

  最近,众筹网更联合业内其他众筹类网站共同推出了“众筹开放平台”。这是一个众筹行业开放化合作与资源共建共享的线上平台,一方面,该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接入众筹网,帮助项目获得在站内展示和用户资金支持的机会,另一方面,它还有效整合了行业资源,最大程度上弱化行业竞争,突出行业合作。

  互联网金融领域专家表示,就像我们所看到的,网信金融近两年业务增长的很快,范围涵盖了第三方支付、网贷、众筹等各个方面。尤其是,最近网信金融还高调宣布将为其旗下的众筹开放平台投入亿元发展资金,这在国内是颇具魄力的大手笔资本运作,将极大促进国内众筹行业向纵深发展。

  据记者了解,本届金博会将历时4天,期间网信金融旗下众筹网还将再次携手雷锋网“创客马拉松”在金博会现场召开创意项目众筹现场体验会,让现场观众充分认识众筹模式对于创意创新产业的推动力。(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3/10-31/5447464.shtml report 1917 10月31日,第九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据了解,此次金博会共有百余家金融机构参展,其中最值得提到的是,本届还金博会首次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