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逾40国参展国际休闲博览会 众展商重旅游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1月2日电(见习记者 谢盼盼)“我看好浙江去波兰的旅游商机。”波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一级参赞安杰伊·贝俊嘉在正在浙江杭州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上谈到对浙旅游时竖了个大拇指。

  据了解,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自2006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八届。当天,为期4天的在浙江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亮相。

  在该博览会上,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阿根廷、南非、巴西、波兰、加拿大、斯里兰卡等40多个国际参展商参展,杭州的市民可以直接通过参展商购买该国的产品,并通过参展商了解异地风情。

  无论是一袋泰国正宗的香米,一盒马来西亚的白咖啡,还是一款来自保加利亚的柏芙诗玫瑰水,都会引起市民的一阵“欢呼”。据“玫瑰之国”之称的保加利亚柏芙诗的经销商表示,单单一款玫瑰水就有好几十人围观,销售也非常好。

  虽然销售业绩良好,但不少外国展商亮起了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态度。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工作人员路凯贺告诉记者,当天有大半的展商是希望通过此展览吸引浙江市民到本国投资或旅游。

  波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一级参赞安杰伊·贝俊嘉特意在展厅里挂上了游艇、海滩等海景照片。

  波兰有美丽的海岸线,而且总部位于波兰的SunreefYachts还是世界双体船的引领者。安杰伊·贝俊嘉娓娓道来,“波兰不仅风景美丽,还是个艺术家的国度,中国人可以在此寻找艺术灵感。”

  安杰伊·贝俊嘉说,随着两国商贸越来越密切,不少波兰人为了更好与浙江交流,兴起中文的学习热潮。“浙江经济越来越发达,旅游产业已具有无限商机,我十分希望中国人能去波兰旅行。”

  在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展厅里,一名工作人员拿出了一叠宣传册,其中大部分是关于印尼旅游,她用流利的普通话与市民聊起印尼的风景。

  “我们要吸引中国人来投资,更欢迎他们来印尼旅游。”她说,印尼是个旅游资源发达的国家,通过旅游更能促进当地的经济的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11-02/5456448.shtml report 960 中新网杭州11月2日电(见习记者谢盼盼)“我看好浙江去波兰的旅游商机。”波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一级参赞安杰伊·贝俊嘉在正在浙江杭州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