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1月3日晚间深交所主板公告速递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03日讯 (000017,200017)*ST中华A:重整进展

  公司现发布重整进展公告。

  (000596,200596)古井贡酒: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报道“2013年9月25日,古井贡酒产品单日销售突破1.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的消息。

  公司董事会获悉上 述信息后,随后对相关信息进行了认真核查。经核查,公司在2013年9月25日的单日销售额突破1.4亿,主要原因系中秋节、国庆节销售旺季,加之2013年9月25日是公司销售考核日所致,但该事项并未对公司目前的经营业绩造成实质性影响。

  (000035)*ST科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ST科健,000035)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10月30日、2013年10月31日及2013年11月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导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3年9月17日,公司刊登了《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天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关于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协议》、《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及重组方江苏天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1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2013年上半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等公告;2013年9月18日,公司刊登了《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制权已发生变更及权益调整的提示性公告》;2013年9月27日,公司刊登了《股票异动公告》,对投资者反映较集中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3013年10月16日,公司刊登了《重大重组进展公告》。

  5、除公司已披露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已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

  (000050)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深天马A于2013年9月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日起开始停牌。2013年9月9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通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3年9月3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3年9月16日、9月23日、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已签署框架协议,正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61)农 产 品:停牌公告

  农 产 品正在筹划“前海.中国农产品批发市场价格系列指数”发布会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停牌一天(即2013年11月4日当天),待相关事项发布完毕后,公司将刊登公告并复牌。

  (000526)银润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银润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投诉管理办法》。

  (000693)S*ST聚友: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S*ST聚友本次重组实施情况进展如下:

  1、公司下属13家分公司,其中12家已完成注销手续,剩余1家东北分公司正在办理相关注销的税务核查工作,目前地税税务注销已完成,公司国税核查已完成正在办理注销手续。待完成税务核查后即办理工商注销手续,但该事项对公司完成重组和恢复上市进程不造成影响。

  2、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的股权平移至北京康博恒智公司的变更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

  3、按照公司《债务重组协议》约定,未涉及到司法诉讼的西昌市楠华房产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与公司签署了债务平移确认书;公司已将上述债务平移到北京康博恒智公司,公司不再承担还款义务。

  4、公司相关涉讼案件变更被执行主体的工作已全部完成,公司的所有银行债务已经全部完成剥离。

  5、公司的一般性债务和债权的平移工作,目前仅剩税金和土地资产剥离尚未完成。前述应付税金核查已完毕,目前公司正与国税、地税部门沟通缴纳、减免事项,预计11月上旬完成;土地资产剥离公司已收到国土部门同意土地变更的函件,目前正抓紧时间协调办理中,土地资产的剥离对公司完成重组和恢复上市进程不造成影响。

  6、公司出售资产交割审计及拟购买资产的交割审计工作均已经完成。

  7、陕西华泽资产已完成注入工作,工商变更已经完成。公司已持有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8、2013年9月12日,公司已完成了向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报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的预登记手续。

  9、公司于2013年9月18日召开了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公司于2013年10月9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10、在公司实施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时,按重组方案约定,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向北京康博恒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无偿让渡40%股份。目前公司受法人股股东委托正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办理上述事宜,预计本月中旬完成。

  待公司资产平移、债务平移及让渡股份等事宜全部完成后,本公司与重组相关各方将尽快完成新股登记和恢复上市工作。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796)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易食股份于2013年10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通知,其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与控股股东确认,其正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易食股份”(证券代码:000796)自2013年11月4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12月4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000938)紫光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紫光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以资产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3/1103/10879648.shtml report 5001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03日讯(000017,200017)*ST中华A:重整进展公司现发布重整进展公告。(000596,200596)古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