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1月3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03日讯 (000017,200017)*ST中华A:重整进展

  公司现发布重整进展公告。

  (000596,200596)古井贡酒: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报道“2013年9月25日,古井贡酒产品单日销售突破1.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的消息。

  公司董事会获悉上 述信息后,随后对相关信息进行了认真核查。经核查,公司在2013年9月25日的单日销售额突破1.4亿,主要原因系中秋节、国庆节销售旺季,加之2013年9月25日是公司销售考核日所致,但该事项并未对公司目前的经营业绩造成实质性影响。

  (002065,128002)东华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华软件于2013年8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3年8月2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发股购买资产的方案,对公司进行审计、对本次拟购买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由于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且拟购买资产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3年11月26日,复牌的同时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17)东港股份:限制性股票第二次解锁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东港股份限制性股票第二次解锁数量为1,344,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44%;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1月7日。

  (002131)利欧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利欧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温岭城西厂区搬迁及土地收储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

  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复牌。

  (002197)证通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一、发行股票数量及价格

  发行股票数量:51,362,745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发行股票价格:10.20元/股

  募集资金总额:523,899,999.00元

  募集资金净额:494,853,878.41元

  二、新增股票上市安排

  股票上市数量:51,362,745股

  股票上市时间:2013年11月8日,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三、发行对象名称及新增股票上市流通安排

  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11月8日(非交易日顺延)。

  四、资产过户情况

  本次发行的股票全部以现金认购,不涉及资产过户情况。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2013年6月20日,宏达新材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2013-029号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3日开市时起连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11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240)威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威华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4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确认,因筹划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9日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2013年10月31日,公司第四届第十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摘要(草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披露《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文件后,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第五条规定,如公司本次交易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事项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240)威华股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的提示

  2013年10月31日,威华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公司拟向特定对象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475,650,603股股份,购买其拥有的赣州稀土矿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本次权益变动前,李建华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晓奇女士为其一致行动人。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为赣州市国资委。

  本次权益变动前,李建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晓奇女士合计持有公司238,795,87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67%。

  本次权益变动后,李建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晓奇女士持股数不变,合计持有公司238,795,87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14%。

  (002240)威华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威华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0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新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3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议案》等议案。

  (002249)大洋电机: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1月7日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为:交易系统:2013年11月7日交易时间;互联网:2013年11月6日下午15:00至11月7日下午15:00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等。

  (000035)*ST科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ST科健,000035)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10月30日、2013年10月31日及2013年11月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导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3年9月17日,公司刊登了《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天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关于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协议》、《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及重组方江苏天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1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2013年上半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等公告;2013年9月18日,公司刊登了《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制权已发生变更及权益调整的提示性公告》;2013年9月27日,公司刊登了《股票异动公告》,对投资者反映较集中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3013年10月16日,公司刊登了《重大重组进展公告》。

  5、除公司已披露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已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

  (000050)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深天马A于2013年9月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日起开始停牌。2013年9月9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通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3年9月3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3年9月16日、9月23日、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已签署框架协议,正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61)农 产 品:停牌公告

  农 产 品正在筹划“前海.中国农产品批发市场价格系列指数”发布会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停牌一天(即2013年11月4日当天),待相关事项发布完毕后,公司将刊登公告并复牌。

  (000526)银润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银润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投诉管理办法》。

  (000693)S*ST聚友: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S*ST聚友本次重组实施情况进展如下:

  1、公司下属13家分公司,其中12家已完成注销手续,剩余1家东北分公司正在办理相关注销的税务核查工作,目前地税税务注销已完成,公司国税核查已完成正在办理注销手续。待完成税务核查后即办理工商注销手续,但该事项对公司完成重组和恢复上市进程不造成影响。

  2、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的股权平移至北京康博恒智公司的变更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

  3、按照公司《债务重组协议》约定,未涉及到司法诉讼的西昌市楠华房产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与公司签署了债务平移确认书;公司已将上述债务平移到北京康博恒智公司,公司不再承担还款义务。

  4、公司相关涉讼案件变更被执行主体的工作已全部完成,公司的所有银行债务已经全部完成剥离。

  5、公司的一般性债务和债权的平移工作,目前仅剩税金和土地资产剥离尚未完成。前述应付税金核查已完毕,目前公司正与国税、地税部门沟通缴纳、减免事项,预计11月上旬完成;土地资产剥离公司已收到国土部门同意土地变更的函件,目前正抓紧时间协调办理中,土地资产的剥离对公司完成重组和恢复上市进程不造成影响。

  6、公司出售资产交割审计及拟购买资产的交割审计工作均已经完成。

  7、陕西华泽资产已完成注入工作,工商变更已经完成。公司已持有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8、2013年9月12日,公司已完成了向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报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的预登记手续。

  9、公司于2013年9月18日召开了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公司于2013年10月9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10、在公司实施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时,按重组方案约定,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向北京康博恒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无偿让渡40%股份。目前公司受法人股股东委托正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办理上述事宜,预计本月中旬完成。

  待公司资产平移、债务平移及让渡股份等事宜全部完成后,本公司与重组相关各方将尽快完成新股登记和恢复上市工作。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796)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易食股份于2013年10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通知,其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与控股股东确认,其正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易食股份”(证券代码:000796)自2013年11月4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12月4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000938)紫光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紫光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以资产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议案。

  (002273)水晶光电: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于2013年10月2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047),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有关各方需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77,041358022)友阿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友阿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建民营银行的议案》。

  (002373)联信永益: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联信永益于2013年6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从2013年6月13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进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其中拟购买的资产为千方集团100%的股权、由千方集团控股的紫光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少数股东持有的紫光捷通30.24%的股权以及由千方集团控股的北京掌城科技有限公司的少数股东持有的北京掌城科技有限公司48.98%的股权。

  公司将于近期披露《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股票将于预案披露当日复牌。

  (002513)蓝丰生化:澄清公告

  近日,有关媒体出现《隐匿安全事故 江苏新沂蓝丰生化毒气泄漏致死伤事件调查》一文,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有毒气体泄漏致人死伤,安全事故隐瞒不报,涉嫌违反信息披露规定;

  2、公司未对安全事故出专门公告经深交所同意。

  本公司针对媒体报道予以澄清说明。

  (002555)顺荣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顺荣股份股票2013年11月1日的日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比值达到30倍且2013年11月1日的当日换手率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3年10月10日,公司刊登了《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061)康耐特:投资设立香港子公司并收购朝日镜片株式会社的进展

  2013年9月23日,康耐特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子公司并收购朝日镜片株式会社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筹资金和MCSabae Holdings Limited共同投资500万美元在香港设立朝日镜片控股有限公司,并以其为投资主体,拟投资不超过450万美元收购朝日镜片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朝日”)100%的股权和补充朝日营运所需流动资金。朝日控股将由公司出资275万美元,持有其55%股权,MCSabae出资225万美元,持有其45%股权。

  近日,朝日控股的注册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朝日控股55%的股权,MCSabae持有朝日控股45%的股权。

  截止2013年10月31日,向法院提交的4亿日元的日本朝日重整计划已经债权人会议通过和法院批准,且一个月的公示期无异议,日本朝日重整计划正式生效,至此日本朝日重整事项和收购事项已经确定。根据重整相关规定,2013年11月1日,4亿日元的款项到达日本朝日账户;从2013年11月2日起,开始办理日本朝日股权变更的相关事宜。

  (300077)国民技术:继续停牌

  国民技术就控股股东中国华大集成电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拟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已于2013年9月25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股份及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10月8日、10月14日、10月21日和10月28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6、2013-040、2013-041和2013-043)。该事宜已由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报请国资监管部门审批,目前仍处于审批之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04)云意电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云意电气股票2013年10月30日、10月31日、11月1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通过电话查询与现场沟通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信息不存在需更正、补充之情况;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324)旋极信息: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

  旋极信息于2013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326)凯利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凯利泰于2013年8月16日、2013年9月11日、2013年10月25日分别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当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凯利泰,股票代码:300326)自2013年11月4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麦迪电气于2013年10月21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将聘请具备从业资格的审计、评估机构对涉及此次发行股份购买的相关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事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31)奥维通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公司分别于2013年10月19日、2013年10月2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最新进展: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86,1182076,1282019)天原集团: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原集团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补充预计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名选举张桥云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3/1103/10879653.shtml report 13337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03日讯(000017,200017)*ST中华A:重整进展公司现发布重整进展公告。(000596,200596)古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