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探访中国贵金属投资新生态圈,从浙江启航(组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随着贵金属投资日渐普及,投资平台逐渐规范后,浙江的贵金属投资公司与投资者正在变得理性。11月7日,由第一财经一财网携手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举办的“2013中国贵金属投资新生态圈考察之旅”,在杭州正式举行启动仪式。

  作为全国考察之旅的第一站,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来自浙江各地的贵金属投资者和从业者。活动当天,他们与第一财经和一财网以及浙江当地媒体等对其目前白银等贵金属投资近况进行了探讨。随后,媒体考察团参观走访了杭州利滨行贵金属有限公司与义乌智慧银贵金属有限公司,对行业生态圈进行深度考察。

  细分客户需求,以贴心服务实现共赢

利滨行贵金属有限公司总裁 祝炜
利滨行贵金属有限公司总裁 祝炜


  杭州利滨行贵金属有限公司总裁祝炜表示:“浙江是贵金属投资的发源地,作为浙江地区优秀贵金属企业代表,利滨行将发挥区位优势,"行大圆之滨,就客户之利",充分结合大圆银泰权威平台优势,以身作则,诚实守信,成就客户利益,服务至上,与客户共赢。目前利滨行已实现对客户需求细分,采取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策略,一对一的贴心指导。”

  目前,利滨行已在兰州、西安、大连、杭州等地开设了多家分公司,为国内广大贵金属投资者提供专业化贴心服务。

  积极开展投资前培训,以诚信铸就发展基石

  浙江义乌的智慧银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元勋表示:“在企业发展方面,智慧银始终坚持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前培训",向投资者提供专业知识和风险认知培训,帮助每一位投资者理清投资思路。我们坚信对投资者诚信,对员工诚信,对社会诚信,才能肩负起行业领头羊的责任。”
利滨行贵金属有限公司总裁 祝炜
智慧银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元勋(左三)接受媒体群访

  此外,智慧银还在官网重金打造理财直播室,由四位业内资深分析师依托于直播室平台,不间断地为投资者提供精进及独到的投资策略。

  分析贵金属投资新生态圈,探寻市场长期走牛逻辑

  作为全国最大的合规白银交易平台之一,大圆银泰拥有国内最具权威性的贵金属交易平台资质。目前,大圆银泰拥有优质综合会员50家,所属区域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浙江地区的会员和投资者是其中的重要力量。

  活动当天,大圆银泰副总裁杨莉表示,此次全国巡回考察选定浙江作为首站大有深意:“浙江拥有全国优质的投资土壤,深入分析浙江当地的投资偏好与贵金属投资状况,可以为本次的"考察"提供较为前沿的市场状况及环境信息。”

  (编辑:高飞)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11/3101611.html report 1825 随着贵金属投资日渐普及,投资平台逐渐规范后,浙江的贵金属投资公司与投资者正在变得理性。11月7日,由第一财经一财网携手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举办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