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宜信:大众“财富管家”(图)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文/张硕
文/张硕

  宜信财富创立7年以来,为逾10万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网点遍布全国40个城市和20多个农村地区,资产管理规模超过百亿,过去5年年均业务增长率超过300%—宜信公司首席品牌官吕海燕用一组数据,强有力地回应了部分人对于宜信财富的猜疑。

  “事实上,我们所说的宜信财富,不仅仅局限于投资P2P网络信贷产品,还包括保险、固定收益、股权投资、公益理财、信托、PE等。”她强调说。目前,宜信财富能为每位客户提供一整套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方案,即根据每位客户的风险承受力、投资收益需要与未来资金使用安排,为他们设计不同财富管理规划,将他们的资金配置到固定收益类、股权类、公益理财类等不同的资产类别中。

  相对很多私人银行,或者第三方理财机构而言,宜信财富在目标客户定位上有着很大的差异,并没有将目光瞄准高净值人士,而是将自身定位于“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家”。

  吕海燕说,所谓大众富裕阶层,是指个人可投资资产在10-100万美元之间的群体,而高净值群体个人金融资产超过千万人民币;对于私人银行,或者大多数第三方理财机构而言,他们更愿意服务于高净值人士,以获取更高的利润。

  相比而言,大众富裕阶层能得到的财富管理服务相对较少,大多无法享受专业、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量身定制的服务更为稀缺,尽管这个群体数量日益壮大,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凸显出来。

  据《2013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显示》,2012年大众富裕阶层达到1026万人,人均可投资资产约为133万元人民币,其中88%人群有投资行为,但多数依靠自己的投资经验“判断”。

  “目前,中国大众富裕阶层接触财富管理的时间也比较短,对财富管理的认识存在挺多误区,比如,用投资收益高低判断财富管理好坏,还有就是对财富管理机构的信任度不高。”吕海燕说。宜信财富所倡导的的财富观,是通过财富管理,帮助人们解决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提高自身、家人的生活品质。

  为了让广大人群加深对宜信财富观的理解与认同,宜信财富管理团队决定先给大众富裕阶层“正名”,唤醒他们对财富管理的关注度。

  3月底,由宜信财富参与撰写的国内首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一经面世,便引起公众广泛关注。《白皮书》全面分析大众富裕阶层的理财需求、投资偏好与风险承受力,为他们指明了理财管理的方向。

  与此同时,宜信财富与多家知名财经媒体合作,通过论坛、讲座等活动形式,向各地公众传递“财富管理好,幸福自然来”的财富管理信念,让公众了解到“收益仅仅是财富管理的一部分,家人与自身的幸福感才是理财的终极目标”。

  随着客户数与业务量迅猛增长,宜信财富逐步纳入国内金融监管部门的监管视野。与之相关的一系列问题,也开始浮出水面。对此,吕海燕认为,有效的金融监管,能最大限度促使各家机构规范经营,进而保护整个产业健康成长。

  “宜信财富从诞生起,就把自己定位成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的财富管家,和私人银行不同,我们不是高高在上的,我们服务于那些尚未得到充分金融服务的大众富裕阶层,让我们的金融产品、服务、品牌内涵与他们相匹配,和他们共同成长。”吕海燕强调说,宜信财富作为一个新的品牌,虽然只走过7年历程,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从一开始就把品牌这件事做对了。(编辑 鲍辉春)

  作者:张硕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3-11/25/content_83984.htm?div=-1 report 1802 文/张硕宜信财富创立7年以来,为逾10万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网点遍布全国40个城市和20多个农村地区,资产管理规模超过百亿,过去5年年均业务增长率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