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普益财富:本周25家信托公司发行45款 环比增加50%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本周共有25家信托公司发行了45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量环比增加15款,增幅50.00%。其中,中融信托和新华信托各发行了4款,并列首位;国民信托、天津信托、大业信托和渤海信托各发行了3款;方正东亚、中泰信托、中铁信托、山东国托、万向信托和四川信托等6家信托公司各 发行了2款;中建投信托、新时代信托、长城新盛、山西信托、中原信托、中江信托、外贸信托、华信信托、长安信托、华融信托、爱建信托、厦门信托和甘肃信托等13家信托公司各发行了1款。

  45款新发行产品中,43款产品公布了募集规模,平均计划募集规模为2.09亿元,环比下降1.09亿元,降幅为34.29%。按照平均规模推算,本周发行的信托产品总计划募集规模为93.85亿元,环比下降1.37亿元,降幅为1.44%。本周募集规模最大的是长安信托发行的“长春城投特定资产收益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募集规模为6.00亿元,这是一款基础设施领域权益投资类产品。

  从期限上看,45款新发行产品中,44款产品公布了期限,平均期限24.61个月,环比延长3.71个月。12个月期产品5款,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8.90%,环比下降0.26个百分点;18个月期产品5款,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10.02%,环比下降0.25个百分点;24个月期产品30款,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10.44%,环比上升0.34个百分点;27个月期产品1款,最高预期收益率9.60%;30个月期产品1款,最高预期收益率10.00%;36个月期产品1款,最高预期收益率10.00%,环比下降1.25个百分点;120个月期产品1款。

  从资金运用领域来看,房地产领域产品发行了21款,工商企业领域产品发行了14款,基础设施领域产品发行了7款,证券投资领域产品发行了2款,其他领域产品发行了1款。

  从资金运用方式来看,贷款运用类产品发行了25款,权益投资类产品发行了11款,债权投资类产品发行了3款,组合运用和证券投资类产品各发行了2款,股权投资和租赁类产品各发行了1款。

  本周共有33家公司的69款信托产品到期清算。从资金运用领域来看,工商企业领域产品23款、基础设施领域产品11款、房地产领域产品9款、证券投资领域产品8款、金融领域产品7款、其他领域产品11款。

  作者:刘冬来源一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11/3155197.html report 1767 本周共有25家信托公司发行了45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量环比增加15款,增幅50.00%。其中,中融信托和新华信托各发行了4款,并列首位;国民信托、天津信托、大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