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茅台做足足球营销:胜恒大 若夺冠奖五千万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本网记者 吴蔚 杨昌鼎)赛前,贵州人和茅台俱乐部高层为了激励球队击败恒大,开出了2000万的“重磅”奖励,在2013足协杯首回合人和以2-0击败恒大后,茅台队老板戴永革在休息室宣布,若茅台队能夺冠奖金将提升至5千万。要知道,茅台队在本赛季中超的总奖金

才1560万,足协杯的夺冠奖金是联赛的3倍多。

  茅台队本赛季的中超奖金政策是赢一场300万,平一场60万,输一场扣300万。最终,宫磊的球队在30场比赛中取得了11胜8平8负,也就是说,茅台队在联赛中拿到的总奖金为1560万元。

  足协杯决赛首场比赛结束后,宫磊向球迷致谢

  值得一提的是,茅台队可谓是见恒大就来劲。2012年赛季足协杯决战,也是贵州茅台队对阵恒大,当时俱乐部悬赏3千万拿足协杯冠军,但最终失冠。2012赛季,贵州在主场战胜了恒大,当时俱乐部在赛后拍出了惊人的单场1000万元的获胜奖。

  就算对比恒大,茅台队的5000万也堪称出手惊人,恒大拿下亚冠决赛,决赛奖金为2100万。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2-2首尔FC,入账300万;回到主场,恒大尽管只是以1-1战平对手,但还是有300万平球奖和600万出线奖入账,再加上亚足联的150万美元奖金约等于900万人民币,一共为2100万,但对比戴永革拍出的足协杯夺冠5000万还是相距甚远。

  赛后,就连宫磊也承认,“如果夺冠,我们的奖金将是中超、足协杯所有球队都从来没得过的数目,这是破天荒的一笔奖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1202/n391103088.shtml report 1372 金黔在线讯(本网记者吴蔚杨昌鼎)赛前,贵州人和茅台俱乐部高层为了激励球队击败恒大,开出了2000万的“重磅”奖励,在2013足协杯首回合人和以2-0击败恒大后,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