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潜能恒信早盘跌惨尾盘涨疯 游资7300万买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唐强

  昨日(12月3日)小盘股踊跃涨停无疑成为最大的亮点,而潜能恒信(300191,收盘价34.01元)则是亮点中的焦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市场普遍看到了潜能恒信近3个交易日“涨停-跌停-涨停”的节奏,但事实上,就在昨日一天之内,潜 能恒信也上演了由跌停到涨停的逆转走势,而这一切都少不了游资的疯狂炒作。

  光大“敢死队”再演快进快出

  12月2日是A股 “黑色星期一”,跌停如潮,截至当日收盘,沪深两市共有380只个股(非ST股)惨遭跌停,而在2463只个股中,仅有164只个股收红。

  当日“妖股”潜能恒信更让买入的投资者痛苦无比。当日开盘后潜能恒信迅速下跌,但9时35分开始又从31.55元的价位快速反弹,至10时04分已涨至36.70元,之后又经历了一轮下跌和反弹。但从14时27分开始,该股迅速杀跌,最终躺在跌停板上。

  一般而言,对前一日跌停的个股,投资者都会预期该股将表现弱势而不敢买入。在12月3日这种忧虑起先也得到印证:潜能恒信低开低走,9时56分已跌停。但之后的事情让投资者大跌眼镜:潜能恒信在短暂跌停后毫不犹豫、迅速拉升,至14时39分已封在涨停板上并保持至收盘。即该股在一天之内就完成了从跌停到涨停的惊人逆转。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潜能恒信全天振幅值高达22.21%,成交总金额为9.65亿元,换手率超过34%。龙虎榜数据显示,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银河证券绍兴路、中天证券上海志丹路等5游资席位合计抢筹7338.52万元;不过,卖方阵营仅中信证券成都玉林北街营业部席位就大肆卖出8010.1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著名的游资“敢死队”席位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现身潜能恒信卖2席位,卖出1486.01万元。

  自9月17日至今,潜能恒信涨幅高达277.47%,其中游资功不可没。就在12月2日,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席位在跌停背景下反而现身买1席位,逆市买入1441.63万元,而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则卖出1996.48万元。而到了12月3日,前者在涨停背景下卖出1486.01万元;后者又买入1297.51万元。

  4机构逆势抢筹顺荣股份

  今年以来,游戏概念股受到市场资金青睐,异常火爆的行情也引得众多圈外公司纷纷加入战局,并公布了各自的兼并收购方案。

  作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顺荣股份(002555,收盘价24.80元)也不甘人后,期盼进军游戏领域分得一杯羹。10月8日,顺荣股份公告称,拟以19.25亿元的价格收购页游公司“三七玩”60%股权,由此顺荣股份股价直线飙升。

  然而,在上述方案公布仅仅一个多月后,其收购标的就惹上官司。11月30日,顺荣股份公告披露,三七玩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签发的《应诉通知书》及原告为盛大网络的《起诉状》,目前该院已受理此案。《起诉状》显示,盛大网络以三七玩运营的网页游戏《烈火战神》存在仿冒纠纷为由提起诉讼,要求三七玩立即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停止制作、宣传、运营网络游戏《烈火战神》,删除其所运营的网站及论坛上与盛大网络《热血传奇》有关的内容,并赔偿盛大网络经济损失1500万元。

  侵权诉讼的意外出现为顺荣股份进军网游平添变数。受此消息影响,该股12月2日惨遭跌停。昨日顺荣股份再以跌停开盘,尽管此后得到资金力推,但全天仍大跌5.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龙虎榜数据显示,顺荣股份背后的鼎力支撑者竟是机构席位。昨日当天4机构联手买入顺荣股份2865.18万元。而空方阵营则显得势单力薄,5家营业部席位仅合计卖出1670.53万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3-12-04/792185.html report 2865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唐强昨日(12月3日)小盘股踊跃涨停无疑成为最大的亮点,而潜能恒信(300191,收盘价34.01元)则是亮点中的焦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