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沪指跌1.49%险守2200 权重股表现低迷

来源:财经网
  11日早盘大盘低开,随后开始震荡下跌,在金融股带领下最低下探至2205点。午后开盘沪指单边下挫,一路跌破2200点,最低指数2193点,跌幅最高近2%。尾盘在跌破2200点以后,大盘出现一波小幅的回升,最终成功守住2200点。盘面上看,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成为今日砸盘主力。昨日大涨的上海板块今日出现大幅回调,建材、造纸、地产、煤炭、铁路基建等板块也是造成大盘急跌的主力之一。此外,创业板早盘强势,一度涨近2%,午后大盘加速下跌,创业板也加入跳水行列,涨幅进一步收窄,进一步带动了大盘的下挫。

  截止收盘,沪指报2204.17点,下跌1.49%,成交943亿元;深成指报8409.80点,跌幅1.69%,成交960亿元。 ,盘面上,金融、自贸区、铁路基建、船舶等板块跌幅居前;互联网、创业板、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表示,周三早盘股指选择了短线向下变盘,中午沪指跌幅超1%.不过,创业板却逆势上涨达1.49%,跌幅超5%的个股数量不多,做空合力并未形成,主力借"久盘必跌"等心理洗盘的可能性较大。从另一角度看,近期主力低调吸筹迹象明显,而机会往往在回调中孕育,因此投资者无需悲观。

  银河证券策略分析师孙建波等认为,本周宏观数据的影响在增强,但是来自资本市场制度创新的力量或继续主导,风格纠偏将持续,蓝筹股继续重估,成长股还将承受压力。年底前市场将受资金结算和IPO重启前的心理冲击。尽管如此,其还是看好明年两会之前的A股市场表现,跨年度行情可期。

  此外,证券市场自身的改革也在加快推进,包括新股发行、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以及优先股等改革,都有助于市场基础功能的实现,奠定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基础,对于增强市场吸引力、提振投资者信心等也将发挥推动作用。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3-12-11/113677751.html report 857 11日早盘大盘低开,随后开始震荡下跌,在金融股带领下最低下探至2205点。午后开盘沪指单边下挫,一路跌破2200点,最低指数2193点,跌幅最高近2%。尾盘在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