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首次登“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首次登“7”

  随着年底的日益临近,银行揽储大战也朝着纵深推进,一家城商行昨天开售的一款非结构性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7%,将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竞争推向一个新的台阶,而四大国有银行产品也相继登“6”。

  与此同时,一些互联网企业也纷纷搭顺风车,推出所谓的

超高收益理财产品,最高的一款号称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6%。

  理财专家提醒,理财产品不等于存款,尤其是一些互联网企业的所谓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很多噱头,投资者要根据自身风险、期限及收益率要求谨慎挑选。

  温州银行杭州分行昨天开售的一款150天期限的非结构性理财产品,投资门槛15万起,预期年收益率已达7%。目前,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中,收益超过6.5%以上已经比比皆是,最高的达到6.8%。一向在预期收益率上与中小行亦步亦趋的四大国有银行,目前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相继登“6”。

  建行昨天在售有4款预期年收益率超6%的产品,最高6.15%,起点10万-50万之间,最长期限1年;农行两款6%产品仅针对贵宾客户,期限也较短,分别是53天和73天;工行中行也各有6%产品,期限分别是35天和311天。

  据统计,进入12月,各银行已发行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1516只,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5.46%,其中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超过6%的理财产品多达273只。

  不少互联网企业也没错过这场理财盛宴,推出所谓的超高收益理财产品。近日携程网就发行了号称最高预期年收益率达16%的“携程宝”。

  此外,“一家城商行要2000万起步冲量资金,12月16日存入,明年元旦可取,年化收益超过16%。”“某股份制银行50万起步预期年收益率5.9%理财产品,另加一定额贴息。”在一个本地“冲量贴息理财”的QQ群里,各种年末资金需求信息比比皆是。 据都市快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1218/n391969416.shtml report 2051 随着年底的日益临近,银行揽储大战也朝着纵深推进,一家城商行昨天开售的一款非结构性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7%,将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竞争推向一个新的台阶,而四大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